close

新浪娛樂訊 11月份正式出道的韓國組合Battle,從一出道便被冠以“神話第二代”之名,六人不僅與神話所屬同一家經紀公司,六名成員更是由神話成員親自選出,所以理所當然成為神話的接班人。

  Battle成員是通過長達半年時間的尋找,從韓國各地選拔出的優秀新人,從出道至今,通過其不俗的演唱實力和超凡的外貌贏得了許多網友的喜愛。日前,六個大男孩獨家做客新浪韓國站,首次與中國網友面對面交流,讓我們更多地來認識下可愛的Battle吧!

  六位元成員自我介紹 Lio秀中文語言了得

  Battle: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們是Battle。

  新浪娛樂:每個人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吧。

  Chris: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擔任主唱的Chris。

  柳:大家好,我是Battle的隊長柳。

  申基鉉: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擔任RAP和主唱的申基鉉。

  陳泰華: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擔任主唱的陳泰華。

  Lio: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擔任RAP的Lio。

  輝燦:大家好,我是在Battle中擔任主唱的輝燦。

  新浪娛樂:能用中文介紹一下各個成員嗎?

  Lio:大家好,我們是歌謠界裏最好的戰士—Battle,我是Battle的Raper,是包容太陽的Lio。我來介紹一下Battle成員,他是Battle的主唱輝燦,他名字的意思是光輝。他是Battle的主唱,從天上來的Chris,我們的隊長柳,他是Battle的Raper起風的基鉉,他是Battle的主唱泰華。非常感謝對我們的關心和大家的愛。我們想早日見到大家,請大家多多關照。謝謝大家。

  新浪娛樂:你的漢語說的真不錯啊。

  Lio:是嗎?謝謝,我從17歲開始就對中國產生了興趣,希望今後能夠為促進中韓之間的文化交流做貢獻,而在我爸爸的支持下,之前曾在中國留學過一段時間。

 

  竭力推薦新單曲碟 三首歌曲各有特色

  新浪娛樂:介紹一下你們的新單曲碟吧!

  Lio:我們的這張單曲碟總共收錄了3首歌曲。其中主打曲《Crash》包容了強烈的鼓點和激昂的旋律,是只要聽過一次就不會忘記的歌曲。

  陳泰華:第2首歌曲《Icarus》是一首舒緩風格的歌曲,也是一首勵志的歌曲,舒緩的曲風和我們幾位主唱優美的歌聲把這首歌曲演繹得非常完美。
  
  輝燦:第三首歌曲《Flying up》是包含著我們Battle向著音樂界的頂峰飛翔的含義的歌曲,是和以往的流行歌曲有很大區別的歌,而且特別要說的是這首歌是我們組合的Lio大哥親自參加製作的,因此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首歌。

 

  講述與神話成員奇妙緣分 珍惜加入Battle的機會

  新浪娛樂:聽說你們6個是神話的成員們親自選出來的,那能說一下你們分別是被神話哪位成員選中的嗎?

  Chris:我是被申彗星前輩選中的。

  柳:我是被Andy前輩選中的。

  申基鉉:我是被ERIC前輩選中的。

  陳泰華:我是被李?宇前輩選中的。

  Lio:我是被JUNJIN前輩挑選出來的。

  輝燦:我是當時沒有被選中,一直到後來才被金東萬前輩所選中。


  新浪娛樂:你們是怎麼參加Battle選秀的?

  Lio: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從中國回到韓國時,看到了《Battle神話》這個選秀節目,我看到陳泰華在選秀中的精彩表現之後自己也想參加這個選秀,所以才會報名參加的。

  陳泰華:我當初會參加選秀是因為一個朋友一直拉著我一起參加的,不過到最後我被留了下來,我的朋友被淘汰了。
  
  申基鉉:我是和朋友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這個節目,後來在家裏人的支持下才去參加。

  柳:我是Battle的流,我從小就對表演和音樂有很大的興趣,而且我也很喜歡挑戰,後來看到這個選秀節目就參加了。

  Chris:做一個歌手是我從小的夢想,我在小學的時候就移民到美國去了,後來在不久前回國探親的時候偶然知道了有這麼一個機會,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參加了選秀。

  輝燦:在我的家鄉很少能有機會看到選秀,是我的朋友告訴我有這麼一個選秀並推薦我去參加,我也很高興自己抓住了這次機會。

 

  講述出道後印象最深的事 六個男孩瘋搶廁所

新浪娛樂:出道之後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情?

  輝燦:像剛才說的我是最晚加入Battle的輝燦,因此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苦練唱歌和跳舞,抓緊趕上別的成員的水平,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最辛苦的一段時間。
  
  陳泰華:在我們第一次演出時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有能將準備的完全展現給觀眾們,這一點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遺憾,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件事情,才促使我們在今後的每一次演出時都做到最好,所以第一次演出時的失誤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柳:大家好,我是Battle的柳,我們現在是在一個宿舍一起生活,我們總共有9個男孩在一起生活,因此非常有趣,不過因為整個屋子只有2個衛生間,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搶著上廁所,總的來說宿舍生活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帶給我很多快樂。

 

  喜歡女孩類型各有不同 以後希望能到中國發展

  新浪娛樂:能說一下各自喜歡的女孩子類型嗎?

  Chris:我喜歡那種善良純潔的女孩子。

  柳:我是喜歡適合唱TROT的女孩,就像張尹真前輩這樣的女孩。

  申基鉉:我喜歡有著漂亮眼睛和嘴的女孩子,當然還得要心地善良。

  陳泰華:我喜歡的女孩類型隨時都在變,最近喜歡比較可愛一點的女孩子。

  Lio:我喜歡有漂亮笑容的女孩子,像金雅中前輩那樣的女孩子。

  輝燦:我喜歡那種既聰明也不會賣弄自己的善良的女孩子,就像孫藝珍前輩一樣的女孩。


  新浪娛樂:以後有沒有到中國發展的計畫?

  Lio:我們因為是剛剛出道不久的新人,所以目前還是專注于在韓國本地的活動,等到將來一定會到中國和大家見面的。

  新浪娛樂:有沒有從神話成員那裏學到實用的東西?

  Lio:以前我有一次和JUNJIN前輩在一個舞臺上表演,那個時候JUNJIN前輩教給了我在舞臺上應該如何表現自己的訣竅,使我受益非淺,JUNJIN前輩還在我們餓肚子的時候給我們買雞排吃,而李?宇前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和我們同台表演的時候,教會了我們禮貌的重要性。


  新浪娛樂:最後再和各位fans說一句話吧!

  柳:大家好,我們是Battle,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我們今後會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的,今後我們一定會到中國去與大家見面的,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們,我們是Battle謝謝大家!


  v.c/文 新浪韓國站/前方報導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