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我冏了....=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在逛網時,突然看到MV的預告和照片,我超SHOCKED!

在WGCN那裡就知道了,JYP要WG去幫8EIGHT拍MV....

那時大家就在猜,會是誰呢?



我心裡是很希望五只都能上~

能拍個像永裴那樣的「只看著我」的情節也不錯,五只輪番上陣!^^

哈....有可能嗎?= ="



最後,真的不出我所料,也不出WF所料....

主角果真是對演技最有興趣的饅頭來主演的~^^"

內容是在說,吸血鬼女孩愛上了人類男孩.....

Vampire... 吸血鬼... 뱀파이어...


就是這樣啦!明天才會公布完整版的MV!><

機車的...明天我只有一堂空堂= ="


歌名:심장이 없어 / without heart / 沒有心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tjBIPR_xc





NEWS - 090309 拍攝花絮 M.N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PZQdQFnMs





我傻眼了....

我很不喜歡整個鏡頭都是臉的部份,像當初younha的一輯「密碼保護486」的mv我就很不喜歡....

我不喜歡整個鏡頭都是臉,也就是太靠近鏡頭,那樣會讓我覺得很可怕= ="


而且,饅頭這樣子都變得好胖喔!><

我不喜歡這樣!><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淚」,竟然是在戲裡看到她哭!><


不管怎樣,就是期待明天啦!XDDDDD

哈!喜歡我家孩子老是在改變造型!><

-----------------------------------可以無視以下的話


喔~~剛剛又聽到個好消息!><

先藝有可能在巡演結束後,上家族!><

YA!!!!!!!!!!!!!!!!!!!!!!!!!!!!!!!!!!

鄙人已經看某個團體不順眼很久了.....

看ㄊㄚ們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

不過,這只是在韓國CAFE那裡在傳而已.....

還不是很確定= ="

但是,至少,能上一次家族就好啦!>< 相信孝莉姊姊一定很照顧我家孩子們的!><

孝莉姊姊很喜歡WG的說!^^....又唱SO HOT,也總是會提到WG~^^
(PS:我從不認為孝莉那次哭,是因為我們= =")

WG也很喜歡跳孝莉的舞~~哈哈!XDDDDD.....

實力不好又怎樣,至少我們是個有禮貌的乖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