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自信可以再繼續守護妳們下去了...

當我今天聽到人家說的這一件事時,我真的是被受打擊...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知道,我會感受到如此這樣,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自己的想法導致而成的。

我想...我最大的限度,大概就只侷限於「韓國」吧!

 

身為標準的水瓶座的我,三分鐘熱度,這是我從小到大都改不了的個性,

當初,喜歡上神話,成了橙子的我,能撐到神話的十週年,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了...

 

不過,當遇到神起、SS501、SJ等,我的限度都無法超過韓國這個國界,

只要他們一到了國外發展時,我的熱忱,也都會就此中斷。

這也是為什麼,我自己稱自己曾是仙后、ELF、TRIPLE S的原因了,

最初他們在韓國的時候,我都非常的喜歡、瘋狂,

但是,只要當他們一踏出了韓國以後,我就沒辦法再支撐下去。

我不能接受在日本,也不能接受在中國的發展,這是我個人的因素。

好像跟我的三分鐘熱度沒什麼關係= ="

但是,就外在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2009.04.22

這是韓網的一篇文(DAUM的一個CAFE)

(這是一位也在同一間語言中心讀書的韓國人寫的文)

裡面談到的是,WG在美國唸語言中心的事,先藝和昭熙分到LEVEL 4,譽恩則是LEVEL 7,

那位HF誇譽恩真的是很厲害,至於宣美和瑜彬,他就不清楚了。

「因為WG,語言中心的氣氛完全UP!當然,外國人是不怎麼留意她們...」

下面說到了,「他們有這個計劃要待在紐約兩年,他們也不知道韓國的活動什麼時候才會再次開始。」

 

那時就覺得,天啊!這應該不是真的吧!?

所以就一直都沒放在心上。

可是直到今天,我真的是....唉........

 

今天才知道,原來,宣美和昭熙已經在韓國辦休學了,

看來,JYP真的是鐵了心要讓WG在美國活動,竟然還搞了這種事!

我真的是很想哭.....

 

我真的,真的,很壞,我真的很希望她們...在美國發展失敗,

一方面是我的私心,一方面也是現實,畢竟,到目前為止,成功的亞洲歌手,一隻手大概也數不出來。

當初她們要到美國發展時,我真的是,有點捨不得,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支持她們,

畢竟那也是她們的夢想啊!站上國際、世界的舞台!

可是,如果要待這麼久的話,我真的,真的沒有自信心可以再支持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