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很久,不過還是要打一下,因為圖照的真的是不少@@")

 

這一天是星期五,我和明智大(允浩、俊秀、瑜彬、晟敏、朴智星..等的學校)的兩位朋友們約在下午見,去了景福宮前見面,剛好有看到表演,不過我只有看到後面一點點而已,所以就沒放到影片中了。

原本是想要進景福宮裡去看看,不過要錢,再加上,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所以就沒進去了。

進去要3000韓幣(約新台幣83元左右),聽說進去都是在拍建築物,沒什麼好看的,驟然對這景福宮沒什麼好感的說= ="

 

接著我們走到三清洞,很有名的三清洞,還記得BIG BANG的大成有在日雜採訪上推薦「三清洞(삼청동)」。

之前也有耳聞過,很多藝人都很喜歡去三清洞的說,那裡的咖啡廳很多,也是充滿著藝術氣息的地方,所以就很想去看看。

剛開始真的很沒有FU,大概是因為下午吧!人真的不多...

但走到小巷裡後發現,真正的東西其實都是在小巷裡的說,漂亮的咖啡廳也都是在小巷裡,而且,真的是非常隱密,難怪那麼多人喜歡跑來這裡。

我想,三清洞不只是藝術氣息多,見不得人的秘密應該也很多吧...嘻嘻_2.gif 

 

基本上,我們有點找不到「個人取向」的「상고재」外拍場景的說。

但是,因為是知名觀光地區,所以可以找那個「觀光介紹(관광안내)」的人去問。

雖然那些人的英文都很不錯,但是,偶爾會遇到些韓式英文的人,這時候大家都跟她們說「請說韓文,沒有關係」= ="

 

是說,「個人取向」的상고재真的很難找= ="

結果,繞了一圈才發現原來它就在隔壁街道裡,真的是很吐血!

不過,那裡正在施工,而且,其實我有「跳」望了一下,內部構造和電視劇裡很不一樣。之後有朋友跟我說,那只是出外景時才在那裡拍而已。

但是,裡面的構造真的很特別,我應該要偷拍一下,他們旁門那裡正在搬東西進進出出的,可以看到裡面大概的樣子。

 

話說,北村韓屋也是最近「成均館緋聞」中有提到的地方,在新人入館儀式裡,李先浚(有天)去的地方就是北村,

實際上成均館也是在這附近的,由此真的可以知道,成均館六百年的歷史不是假的!XD

然後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到南山首爾塔的說,但我真的很好奇一點,怎麼那麼多坡呢?搞得好像是蓋在山上一樣,下次我要跑到頂端去看。

 

之後,我們又走到了光化門去,那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但我們喜歡來當觀光客!^^

其實有些人不想當觀光客的說,我能理解那種心情,但是,我覺得,平日我們不是觀光客而是學生,但是到假日時,我們的確就是觀光客。

畢竟這個國家的一切對我們而言還是非常的陌生。

 

話說,仁寺洞的入口啊,中間會有車道,但實際一看,車道也只是一小段而已,之後也就沒有車道,整個就是很麻煩。

而且,這是單向道,要是不熟首爾路的話,真的很容易會開到迷路= ="

這設計在弘大也有,只是一小道有車道而已,也是單向道,梨大附近也是,都是單向道。

  

話說,原來光化門廣場上有兩位名人在上面,一位就是萬元大鈔的世宗大王,另一位是抗日大英雄的李舜臣(白衣從軍)。

而,他們的底下有他們的歷史介紹館,可以進去裡面玩玩,反正是免費的,接待員都非常的親切。

話說,當我在拍我朋友玩樂器時,她就跟我說不能攝影,我還跟她裝傻,假裝我聽不懂韓文!XD

反正,她也沒叫我刪掉,所以我就不理她。不過她一個人站在樂器旁,的確是還滿無聊!

但是,由此可見,韓國觀光局真的很敢花錢,總是請了一大堆訓練有素的接待員、活動表演人員等,我真的很好奇他們這樣賺多少錢?@@

表演人員是比較累啦... 大熱天穿著韓服站在那裡@@"... 還不能笑咧~

 

之後我們吃了晚餐後就去清溪川,我真的很喜歡帶人來這裡泡腳!XD

 

 

 

 

實際上,今天是為了一位朋友而約出來的,希望她能開心一點,因為她... 太想家了,結果每天都在哭,

可是,很顯然地,她並沒有變得很開心。

這次的觀光真的是有點糟,但是至少我找到了「상고재」在哪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