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urSeoul - 首爾城郭路線:北岳山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iYd0VBlOc

   

 

在看了兩天一夜的首爾行之後,就很想把他們全部都走過一遍,只有殷初丁的那個太難了= ="

結果,很巧的是,在逛首爾觀光網站時,突然就看到了這個行程介紹。

所以,11月20日晚上就把所有的行程都查好,地圖也都事先在naver看過了一次。

 

在這裡建議有想要自助遊首爾的朋友們,可以先來參觀這個,這個比觀光公社好很多,因為他是「首爾市」觀光網站

裡面有繁體字網頁,很不錯!^^

網站:http://www.visitseoul.net/cb/index.do?_method=main

 

到的時候,有點意外的就是,成均館大學的後門竟然是在山上@@"

沒事把後門蓋在那麼高幹麼啊= ="

 

然後,我發覺,實際上走的,比行程上說的還要快,除了爬山真的要很久以外。

 

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在말바위諮詢中心那裡蓋「北大門」的章= ="

因為完全不知道章是要在那裡蓋的。

我是下山的時候,才突然想到,秀根當初蓋的章是在哪裡蓋的啊?

結果看到四大門的收集地圖上,上面都有寫著哪一個門要在哪裡蓋章,北大門則是要在말바위那裡蓋章,我整個就囧!

雷到.jpg 

很不想再走一次的說

因為,其實,那裡人很多,我基本上也是很少停下來,除了吃東西外。

而且也很怕就是了,因為那些阿兵哥都會盯著人群看= ="

但,總而言之,回台灣之前,我一定會把四大門的章都湊到的= ="

 

因為,只有一個人去,所以,我通常在外面遇到口音很像台灣的,我都會主動搭訕!XD

結果,沒想到,她們還是PTT 2天1夜的版主們。

不上PTT的我,也是因為09年羅州篇時,全球21飯寄禮物給他們,有拍到PTT也有寄。

我才知道PTT也有21版。

她們是要去看李昇基演唱會的,順便把首爾篇去過的景點都去過一次。

因為方向不同,所以短暫聊了一下,合個照,就閃了。(我們照相還是叫阿兵哥幫我們照的!XDDD)

 

三清閣也是個很不錯逛的地方,我去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人,讓我好怕怕= ="

雖然也有遇到別人在裡面外拍,但還是很怕怕= ="

我好怕有人突然冒出來趕我走!XDDD

所以,我就大概走了一點點就落跑了..... 儘管他是免費進入。

 

下山後,就跟著人走,一直走去看「青瓦臺展覽館」。

可是因為是總統府附近,整個就是好嚴密,有點可怕= ="

但因為我是「阿兜仔」,所以他們對我沒什麼戒心的說,但那個表情還是很可怕= ="

 

話說,展覽館裡還真是一大堆阿兜仔,有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等。

真的是小小聯合國...

 

然後,看了一下韓國歷屆總統啊...

發現了一個好笑的地方,幾乎每個人都會取一個「號」,像李明博的號是「清溪」,因為他擔任首爾市長時,整治了清溪川,並成了觀光景點。

他們都自以為皇帝啊= ="

還取號咧...

不過也看了一下那些,討人厭的獨裁總統到底長什麼樣,看起來就不是好人就對了!XDDD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花一天的時間,去走一次看看。

只是腿大概會爛掉,沒有沙隆巴斯的話。

像我的左小腿,到昨天才好一點,我好想去買沙隆巴斯喔!><

我睡覺時,只要一用力,腿就會痛,第一次感受到腿痛睡不好...

那裡的階梯都很陡又高,真不明白首爾為什麼那麼多陡坡 = ="

 

我是早上九點出發,因為11月-3月,是早上十點才開放進去。

進去的時候要拿身份證或是護照給他們登記,還要寫申請表,那裡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

進去前,阿兵哥會叫你把號碼牌給帶上。我有把那個拍下來...可是是用韓國手機,沒有傳輸線=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