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內容被sbs給禁播,所以只好上傳到部落格!XD)

在歷經345天後,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搭中午12點華航的班機回台灣,七點就起床,整理到八點半後,才退宿(?),原本很想叫計程車的說,後來想說算了~

沒下雨的說,再說,也不知道為什麼行李箱那麼重,看來還是努力地拖到機場巴士站去好。

 

是說,到了公車站後,有兩個黑人老外在的說,司機下來幫我們放行李,他有點貌似抬不動我的行李= ="

囧了... 那一定爆20公斤一上了。不過那兩個黑人老外真的是超gentle的,還lady first呢!XD

 

就這樣一路上坐到了仁川國際機場,還是沒有感覺,沒有感覺到我要離開韓國首爾,也沒有感覺到我真的要回台灣了.....

一切都好麻痺... 只有雙腿是不停地在走著,好像只有他才知道目的地... 一切都好茫然...

 

不管怎樣,就這樣到了登機櫃檯,還跟小姐說我要退稅,所以還不能先放行李。

不過還是要先量重量啦!結果發現... 33.6kg!!!後來因為我是學生,還有加減五公斤,所以只罰了台幣七百塊左右。

 

之後走去蓋章,然後要放行李時,剛好來了兩男一女的韓國地勤(應該是),在幫高爾夫選手放行李。

當然,選手早就進去搭飛機了,真好... 因為是國手,所以韓國人都很樂意主動服務。

其中有一個男的看到我的行李放在那裡,就想幫我抬,結果那個女就很拷北地說:不要幫,讓她自己用

她不知道我聽得懂韓文,所以,講話整個就是很不客氣... 用的還不是「客人」,而是很朋友之間用的「걔」,

整個剎那間就很火大,但是,因為我在整理我的退稅單,就不跟她計較。

很搞笑的是,他們還一直在聊明星的八卦,我整個就無言到... (至於是什麼八卦,我就no comment了)

因為33公斤重,我自己也根本就抬不起來,最後還是要檢查x光的兩位韓國服務員幫我抬。

 

全部東西結束後,我就自己一個下到了二樓,走去交通中心,做個完美的ENDING。(마무리...)

已經路過了交通中心幾次了,每一次都只是看著他走過去,其實我都很想進去看看。

因為不少韓劇,還有「兩天一夜」之前也在這裡拍過開場。

韓劇「AIR CITY」裡也有不少幕都是在這裡拍的說。

110729_6.png

既然讓我陷那麼深的韓劇「城市獵人」最後是在這裡做結尾的,那我也把這裡當作我交換學生生活的最後結束地。

 

很妙的是,還遇到不知道在拍什麼的說... 來機場真的是很容易可以遇到拍攝!XD

110729_5.png  

 

進去海關時,因為我要還外國人登錄證,所以,大叔還跟我閒聊了一下,他真的是很閒!XD

還跟我說,下次要再來韓國時,我會告訴你很多好玩的地方喔!XD

是說,下次還會再見到面嗎?= ="

總而言之,還是個很好的人啦!XDDD

 

然後,坐在登機門前等著,還邊看著MBC的電視。

剎那間遇到一大堆台灣人,感覺還真不一樣,還有一大堆台灣國語!XDDD

110729_3.png

110729_4.png   

天氣到了中午時,突然出了大太陽

看了新聞後發現,原來韓國的南部還「暴炎警告」!@@"

看來回家的路途很順利了^^

 

以往我都喜歡坐在走道的座位,這次特別選了窗口位置。

起飛的時候,我哭了的說... 當然不是大哭...

就覺得很激動,終於可以回家了,可以回家了cry.jpg  

110729_2.png  

中餐是雞肉飯和牛肉麵,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當然就選雞肉飯啦!

可是很好笑的是,華航的空姐裡,好像只有一位會說韓文,要不然就是說韓文的都在business艙吧!

經濟艙裡的,只要一遇到韓國人的話,就把一張翻譯好的「手寫」韓文紙給他們看。

我整個就..... 空姐不是應該要很完美的嗎?

 

算了,然後我隔壁那個韓國人還沒把牛肉麵給吃完,大概是太膩又太油了吧!= ="

可是,大概是我太久沒吃到台味菜式了,我整個就覺得雞肉飯好好吃喔!><

我還吃的超乾淨的,明明就是個愛挑食的小孩@@"

 

之後問了一下,才知道我隔壁的韓國人其實是要在台灣過境去美國的說...

呃... 去美國的話,不是從日本更快嗎?大概是來台灣比較便宜吧!= ="

之後就沒什麼在聊的說...

 

然後,好快就飛回台灣了... 

我都還沒下飛機,就趕緊打電話叫我爸來接我。

結果,過海關時... 真的是秒殺,什麼人都沒有!= ="

是說,我也認清事實啦!台灣本來就沒什麼人想來玩,很多人都只是過境來而已= ="

 

雖然過海關很快,可是等行李就慢到爆了!><

跟仁川機場很不一樣,等海關時超慢的,可是行李就很快出來。

話說,台灣的手推車真的是比仁川機場好用一百倍><

超好推的說!>< 

 

是說我那個超重的行李啊!還是個台灣人幫我用的,其實是我叫他幫我用的

我就跟他說: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結果超重的,他自己也差點搬不動,我真的是超對不起人家@@"

110729_1.png  

 

最後,等著我爸來,看著機場內的跑馬燈寫著,外面很炎熱,36度!!!!外出有可能會中暑= ="

我整個就

 

然後... 就這樣很艱辛地回到我家了,我房間裡放滿了一大堆箱子= ="

都是我從韓國寄來的,真是... 唉= ="

東西怎麼會那麼多呢? 

 

原本我爸還說全家要一起出去吃晚餐,但我早就指定說好了,回家的第一餐要吃我爸煮的炒年糕!XD

110729_7.png   

韓國的炒年糕我大概一輩子都吃不慣= ="

因為都是辣的... 我還是喜歡放很多醬油還有肉的炒年糕!XDDDD

 

最後...

真的是很沒有感覺,覺得,就只不過是飛一趟就回到台灣了。

就這樣,周遭也沒什麼變化,地球仍然在轉,

人類還是人類...

有出過國的感覺好像也沒有特別強烈...

只是人和家都變了好多...

 

現在該面對現實生活了...

該去追求自己的未來和目標了...加油!em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