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_12;03;31[1].jpg  

其實我很討厭跟人家吵架,但其實明明就是很常在跟別人吵架的傢伙!XDDDD

雖然我每次都喜歡嗆人家去看少女時代的整型組照,但實際上,我也知道那個是ANTI飯做出來的假照片 = ="

 

是說,朴敏英早就在今年接受採訪時,就大方地承認自己是有整型過。

國中的時候媽媽就帶她去割雙眼皮了(留學前),回來韓國後,出道前也有做過墊鼻子

所以,網路上有在傳的一組朴敏英整型照其實是假的,因為,她那張是去美國後的照片,

但是,那張照片裡的眼睛並沒有很大,臉的輪廓也不像,這個韓飯都有證實過。

 

我欣賞她的另外一個原因,以及許多她的飯們欣賞她的原因,不外乎也就是她很COOL的個性,

她很COOL,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很分明的一個人。

海龜派就是這樣~ 很豪爽

 

這次戀愛事件也是,『朴敏英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23日和tvreport說明:「朴敏英本來就是很cool的個性,所以對於這部份是很誠實的。」

原文:박민영의 소속사 관계자는 23일 TV리포트에 “박민영이 워낙 쿨한 성격이라 이런 부분에 대해서 솔직한 편이다”라고 설명했다.

出處:http://news.nate.com/view/20110823n07725

 

「整型」!這個鳥不生蛋又快令人掉牙的話題,我真的很不想討論

都民國幾百年了,還要討論這個這麼平凡的話題(在韓國社會啦~)

雖然我也有好多台灣朋友去整型= ="(囧... 非哈韓族的就不少

 

反正,整成功就好了。

如果一個人變漂亮,就可以很有自信地活下去的話,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話,我可以接受整型這種事。

但,反正不是我去做就好了,我死也不幹這種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敏英 整型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