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那個台灣金泰熙之後(其實這段期間,也有因為地震而上過),之後,又一個上榜,韓國人真是讓我無言!

搜索詞「台灣機車展」(대만모터쇼,原文:台灣motor show)

基於,我對這種東西沒興趣,而且,又有點不雅觀,所以~圖放下面= ="

 

 

相信最近有看新聞的人應該會知道這件事,俺當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作...秀...

最好是掉了那麼久都還沒發現,真的是太搞笑了...

不過算了,這種事也很難說的說...

 

韓國人好像都對這種東西很感興趣的說,明明是個很傳統的社會,大家都不想別人穿很短裙子什麼的,結果男人私底下都很愛看這些。

我記得我載的第一部韓國電影是NRG李成真主演的「誰拿走我的錄影帶」(雖然不是很好看= =")

但是,一開頭就很直接的去演一些限制的東西(自X),真的是讓我有點傻眼@@"

俺看好萊塢的影片也都是點到為止的說,韓國人的電影真的是讓我... 大開眼界(?)

像是色即是空、誰跟她睡了、醜聞...等。或許就是韓國老師說的吧!電影的故事情節,往往是韓國人放置他們心中無法做到的事情,或是想去做的事情,所以才會有了「我的野蠻女友」。

韓國女人也想要突破傳統地位去打那些男人!XDDD

 

總而言之,韓國在電影的方面,很愛搞這種事情,看A片的事情也不避諱地說出來...

真是讓我佩服佩服,這還真是和思想(傳統)以及行為(開放)的...衝擊???@@"

 

最後,說到底... 韓國人關心國際大事,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台灣因這種事上排,還真是有點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