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正錫「殷信CP的依依不捨,我真的很想演愛情片」

2012.05.27/出處:tvreport/翻譯:宋小編

20120527083805195  

MBC TV「The King 2 hearts」發現的「寶石」,人們是這麼稱呼著演員趙正錫(32),他在「The King」裡很好地詮釋出原則主義至上,並且很忠實的王室近衛隊隊長-殷始慶角色,所以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

特別是「The King」開始播出的當時,電影「建築學概論」也上映,並且,叫做「趙正錫」的演員受到了大眾關心於一身。趙正錫在「建築學概論」裡飾演的納德(音譯)是個教純情的勝民戀愛技巧的活潑角色。也就是殷始慶和納德的個性與性情是完全相反,可是趙正錫將兩個角色像是完全不同個人一樣,完美地消化掉了。

剛開始做這次採訪的時候,看到趙正錫讓我想到的是,他就像「殷始慶」一樣。他表現出對於能演出「The King」有著無限感激的心情,並且集中在聊對於演技方面的事。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在他身上看到了「納德」。就像RAP一樣,單字一字排開唸著,或許是因為他想起了戀愛的經驗。說著喜歡偶像團體2NE1的同時,突然唱起了「我是最棒的~ BBAM BBA RA BBA DDA DDA」,使得記者也驚慌了。

「我喜歡能開朗、快樂且愉快的事物,所以這部份和納德的開朗有趣面貌非常相似。我認真的時候,可是非常的真摯。那種模樣因為很有殷始慶的性質,所以我認為殷始慶和納德之間有趙正錫。不管怎樣,兩個都是我(飾演的),所以兩種模樣我都擁有嘛!如果要說更接近哪一邊的話,我是更接近納德的。」

 

20120527083805217  

◆ 只想著公主的殷始慶

和趙正錫在首爾弘大附近的一家咖啡廳見面的日子,正是「The King」播出最後一集的24號。在那前一天播出的「The King」中,趙正錫演的殷始慶為了救李在河,而失去性命,並且成為了現代版的忠臣。我們向他傳達了許多觀眾們都無法相信殷始慶的死,甚至歎息著說「殷始慶一定要死嗎?」。他回答說,「我只是個演員而已,雖然這是編劇和導演的選擇,但是我認為一定有他們的理由。」

趙正錫說想到當時在拍攝殷始慶死亡的時候,感到心痛也很悲傷。可是使他更傷心的是,獨自留下了李在信公主。王室近衛隊隊長殷始慶與公主李在信超越身份展開的羅曼史。殷始慶因為身份差異,而隱藏了自己的心意,但在為了去見金奉九之前,親吻了在信,並且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可是殷始慶因為金奉九而死掉,始慶與在信連戀愛都還沒開始,就必須將對方給埋藏在心裡。

「看到殷始慶的死亡,讓我想起拍攝的時候,所以心非常的痛。可是更令人悲傷的場面是公主拿著我的軍牌項鍊並痛哭的場面。事實上看著劇本內容,真的很擔心公主。我死後,公主必須要承擔悲痛,真的很令人擔心也很心痛呢!特別是一起拍攝影像信件戲,真的非常辛苦又傷心,所以要抓穩自己的感情真的很累。始慶是抱著一定會回來的決心而出發的,所以是不能流露悲傷,必須要很開朗才行,要穩住心情真的很辛苦。」

殷始慶和李在信又被稱為「殷信CP」,他們的羅曼史獲得許多觀眾的支持。對於這理由,趙正錫說,「有種哀淒感,只不過是個區區的近衛隊,因為與王室的身份差異,而無法達成的愛情。就是因為這樣子,就算只有彼此的手碰觸到,也好像可以獲得許多觀眾們的注意。」

此外他也提到,「就算我是觀眾,我也會覺得殷始慶看起來像『悶蛋』一樣,可是我本人不是那樣子,我是會向心儀的女人告白的風格。這麼看的話,我和納德比較像」。另一方面,他也選出了「悶蛋」殷始慶看起來很帥氣的場面。

「曾第一次在救護車裡抱著公主的時候,『當處於危機的情況下,是允許非出自本意的身體接觸』,因為這個因素,所以才抱住她,但是我覺得那是他發自內心喜歡在信公主。很可惜也很可憐,在那樣的心情下,一把地抱住公主的始慶,他那樣子真的很帥。還有在城牆上看流星雨時,公主唱歌的畫面對我來說也是名場面。再次看也覺得很漂亮,我覺得兩個人的畫面與背景很搭。」

 

 

◆ 「The King」是我們家的喜事,很感謝大家

趙正錫對於演對手戲演員的李允芝,表示說與自己的理想型很接近,並且毫不吝嗇地稱讚她。不只是這樣,對於河智苑與李昇基也是一致地好評。

「像(李)允芝這種程度的話,真的和我的理想型很接近。待人輕鬆,又很照顧人、設想周到,也很理解人,是個有好品性、好個性的人。演技也是很令人嚇一跳再嚇一跳的程度,非常的好。(河)智苑姊姊真的很帥氣,雖然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演員,但是真的成為她的FANS了。(李)昇基雖然看過他上綜藝節目,但是他就跟節目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很風趣又有禮貌,有著能讓周遭人們更開朗的力量,再加上演技也真的很好。」

「The King」是描述南與北的相處變得融洽過程的電視劇。開始轉變融洽是從李在江撮合的WOC南北單一隊,曾是南北單一隊一員的趙正錫,與演員們在寒冷冬天裡一起渡過辛苦的時間,所以變得很親近,並且他也回想起當時拍攝情形。

「我們大家真的很親近,所以一起拍戲的時候,之中有誰沒來的話,也會傳『好想你』、『我們快點見面吧』的簡訊。在東江進行60公里行軍的時候,真的非常寒冷,暴風雪下的真不是開玩笑呢!在河殿下和金恒兒一起行軍的時候,我有幕是跟在他們後面的戲,想起那時候大家在待機的時候,都坐在暖房裡,蓋著棉被,彼此分享著溫暖,並且小聲地聊著天,也說了鬼故事。(哈哈)」

他說因為拍攝而去到遊樂園,並聽到一個小學生說「殷始慶超帥的」時候,感受到了無線台電視劇的力量。他演出「The King」的同時,趙正錫這名字也廣為人知,這被稱為「家族的喜事」,他又再次表達了對製作組與觀眾感謝的心意。

「撇開前輩、後輩、同事演員們的身份,對我來說,大家都是給予我指導的人。我在現場就算不說話,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很多。還有我想要慢慢地把殷始慶這角色給放下。各位觀眾們也請慢慢地放下他吧!」

 

20120527083805225  

 

◆「真的很想要演愛情片」

就像「納德」是重考生一樣,趙正錫也重考了三次,並且考上了首爾藝大的戲劇系。他說,「對我來說,校園生活就是為了打好作為演員基礎的訓練。因為除了演戲部份外,身體訓練等也是很多,所以沒有空閒參加聯誼等」。可是直到20歲為止,還是處於BB Call時代的他,也提起了令人聯想到「建築學概論」的青澀回憶。

「這麼看來,直到20歲為止,都是在使用BB Call呢!當時我和小一歲的教會妹妹交往著,就像是納德一樣(哈哈),彼此用BB Call錄下聲音,再傳『486』、『1004』,嗯,是用這樣的方式。是段逐漸模糊又很單純的回憶。」

他在學校演出「Grease」公演中,被公演製作人相中後,2004年以歌舞劇「胡桃鉗」出道。之後他演出「Grease」、「搖滾芭比」、「我心中的風速」等,並且登上「歌舞劇界的偶像」。因為太忙而好像無法好好戀愛的他誠實地說,「我也是談過不少戀愛」。還有,他也說到自己的理想型是能讓自己輕鬆自在的善良女性。

想要給大眾刻上自己是「值得信賴的演員、演技很好的演員」的他,眼睛一閃一閃地說著下次想要演愛情片。

「雖然沒法說一定可以拿到什麼樣的角色,但是很想要演愛情片。像浪漫喜劇片一樣,甜蜜又有趣的也很不錯,淒美悲傷的愛情故事也不錯,像幅畫一樣美麗的愛情故事也很好。」

趙正錫最近將投入電影「救國的鋼鐵隊伍」的拍攝,是部講述以1985年占領美國文化院抗議事件為素材的浪漫搞笑片,他將飾演抗議學生之中的一名學生。將「The King」拍攝完後的20個廣告邀約排外,這是趙正錫最先選擇的作品,因而受到了矚目。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也會像是穿上自己適合的衣服一樣消化掉角色的趙正錫,對他來說,接著「歌舞界的偶像」、「納德」、「悶蛋」之後,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外號呢?

「大家對我有這麼多的關心,真的是無限感激,只能感謝大家而已了。如同大家對我的行蹤有這麼多關心一樣,因此我會選擇好的作品再次與大家相見,我想這就是我該做的事。不論是什麼樣的作品,我會再展現更好的面貌。」

 

出處: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230259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