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小插曲~~~

星期四這天,我室友出門去買筆電前,叫人來維修我們洗手臺堵塞,但是她沒跟我說,所以我當接到確認電話時,一頭霧水= ="

下午時,水電工大叔來我們房間修洗手臺,我也就趁機閒聊、練練韓文。

 

我就看著水電工大叔拿出工具,把水管給轉掉。

他叫我去拿衛生紙和垃圾筒給他,他就開始幫我們清水管中的垃圾。

 

我:看來以後堵住的話,我們都不能自己清,都要打電話叫人來修囉?

大叔:對啊!這沒工具就不能清

我:可是這樣很不好意思吶~ 

大叔:唉呀~ 這是我們的工作啊

我:可是是我們自己製造的垃圾的說= ="

大叔:老實說... 妳們這種程度還好啦(我們裡面都是頭髮,也沒有塞得很嚴重)

   只要遵守學校與學生之間的約定(不在房內炊食),就都還好,要不然清這個的時候看到那些(食物)真的是..很那個。

我:呵呵呵(乾笑)

大叔:妳是新生嗎?

我:嗯.. 我是新生

大叔:妳還沒去過其他人房間參觀過嗎?

我:嗯.. 還沒(其實已經參觀過三個人的房間了XD)

大叔:妳覺得男生房間乾淨,還是女生房間乾淨?

我:... 嗯 當然是女生房間乾淨啊!

大叔:女生房間比較乾淨?

我:嗯!?難道不是嗎?

大叔:就我來看啊... 我們學校宿舍,男生房間比較乾淨

我:怎麼可能!!!

大叔:因為女生都喜歡在房間煮東西吃,所以都在洗手臺洗碗什麼的,

   男生反而比較乾淨一點,當然,他們也常常跑出去。

我:天啊...

大叔:呵(在收工具)妳這學期多多去別人房間看看就知道了~

   你們房間這還算乾淨的了

   (正準備出去)啊~ 我不應該跟你說這些才對

我:XDDDD 我會裝作不知道的

大叔:你們房間還算是乾淨的了

我:XDDDD(大叔出門)謝謝、辛苦了。

 

所以我得知了一件事,

原來女生宿舍更髒!XDDDD

 

不過那也是因為男生也很少待在宿舍吧!?

不過女生也很少待在宿舍的說~

但女生的確是煮東西的次數比男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