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_cdraaaa_401_0018_41-尚根.gif

其 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又再打一次這樣的文章@@"... 只是最近真的有點忙~(也有可能是在亂忙= =")

似乎最近漸漸找回了想繼續寫有關韓娛東西的fu了... 但是,真的是沒什麼時間的說= ="

因為最近也要忙著複習上學期教的韓文,然後,接下來也要開始思考交換學生的事情...

接著又有不少報告和心得需要整理(為了想要出國,所以就盡量選了不少課,要不然回來的話,又要再去補學分)

 

至於韓樂... 也不是說躲避,只是暫時不想去理會而已= ="

現在純聽歌就好了... 最近又把以前的歌拿出來聽了

又突然增加我想要介紹一些人的慾望!><

像是monday kiz(3輯的mv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bobby kim(以為他只是小有名氣的抒情歌手,沒想到他的資歷也是很深的)

跨公司合作(或是同家公司合作的企劃,S, 神起-SJ, JNC...等,講到JNC又會想要介紹click-b,可惜,這個要叫小弼來才行,我對CB沒什麼研究過,就只聽過cow boy)

leeds(感覺好像日本團體名,其實她只是一個女歌手而已@@")

wanted(可憐的團體...)

李正(我從來都沒有好好去認識他過= =".. 忽然間,他好像今年要退伍了吧?@@?)...等。

 

綜藝的野心也很大,畢竟之後也想要介紹「膝蓋道士」的說(我真的很崇拜這節目XD)

私心的也想要介紹「男人的資格」(畢竟我自己也不熟).....

 

所以,以上都還是我得有時間才行啊... 最近真的有點亂忙的說...  再說,我還有一大堆東西還沒看~~~><

就有點對不起常常往我這跑的人,因為最近真的沒辦法做出什麼事來= ="(只能抒發一下自我情緒)

 

最後... 我討厭春天= ="(基本上,本來春天通常都是我的低潮期,陰雨綿綿,讓人使不上勁= =")

 

忽然間,心情開朗許多了(大概是因為列出自己要做什麼吧@@")...

 

...以上,是剛看完通識課的電影後,又完成了英文功課的小編心得!XDDD

(我好像快發瘋了... 越來越跳TONE,隱約期待我發瘋,瘋瘋癲癲的很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