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中原標準時間,二十點整。= ="....................我這篇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而已。

哈...人就是苦中作樂啊...

 

反正,我最近心情不好,就是一直在嘴賤...

因為一些過程,又突然看了PM的LIVE起來了...

 

心裡想著,要是這些孩子們,現在還在活動的話,他們應該在今年就可以縮短和SJ的距離了。

不可能說並排,但是,至少和SJ的距離大概就只剩下50公尺以內了。

在我的認知中,PM早就超越閃耀了,畢竟對姊姊飯來說,野獸型、強悍的男人,還是最吸引熟女的!

 

我一直很看好,PM可以和SJ對抗,畢竟這兩團的性質比較像,所以可比的東西比較多。

可是現在呢?

唉......

 

聽說JYP那老頭跑去西雅圖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安安靜靜地等待他回來的那一天...

想再一次看到他在綜藝節目上耍白目,想看到他再一次展露對兄弟們的情誼。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想怪他...他害我被我們老師給叫上台了= ="

我們的某堂課時,老師發了些東西,要我們填寫,那時正好遇到宰范的事,讓我還沒有心情平撫,

結果,裡面有一項是寫出你對韓國的「主觀」印象...

我全寫不好的,因為,韓國人把宰范給趕回西雅圖的事,讓我真的很不爽韓國人...

= ="

結果,昨天上課時,老師把我叫上台去解釋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

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