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最近很有這樣的感觸,我們平常在看那些明星時,也會多觀注一些配角,就好像投資一樣,等到最後他們大紅,就感覺收到了很大的紅利似的。

因為最近「成均館緋聞」超夯的,我在後台就看到一大堆搜尋「宋鐘基」的都跑來我家了。

(相關文章:[介紹] 1985 - 男演員 - 宋鐘基(송중기)[介紹] 1985 - 男演員 - 宋鐘基 - 2 - 相關報導

 

哈~剎那間還真覺得我很有眼光呢!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一件事了。

 

這是05年時,我還混在「韓朝風」時看到的一篇文章,那位作者寫了一篇她覺得很值得觀注的男演員。

其中有些我認為已經紅了,所以我就沒什麼存圖,我存的都是知名度還不是很高的人。

她真的很厲害,幾乎全被她給看中!

 

 

這是...某部韓劇「三劍客」中,中間那一位~ 「白成賢(백성현)」。

話說,他當初演「天國的階梯」時,我就有注意到了,也滿多人都注意到。

三劍客.jpg (1989 年1月30日生)

他是還滿妙的人,他選的片都不會是刻意想要討好觀眾什麼的,反而較是偏重於角色的多樣性。

收視率大概都是在中間,當然,好的時候真的很好,但他也只僅於一個配角而已。

不過,前陣子他演的「Running gu」獲得不少的好評。很好玩的是,當初05年「馬拉松」電影中,他是飾演曹承佑的弟弟,但當時他不需要跑馬拉松的說。XD

最後還是回到身上了。

 

最近,因為拍韓劇「那個傻瓜」時,認識了黃正民,所以和他變得很要好。

前陣子也合作了韓影「出雲之月」,原本在韓劇裡是白成賢欺負黃正民的說,可是在電影裡,黃正民是飾演絕代高手,而白成賢演很笨的徒弟。

 

 

點點.gif 

 

有人看得出他是誰了嗎?

 _19870~1.JPG (1987年8月4日生)

 

他就是張根錫(장근석)以前的樣子,以前有一陣子我在論壇的大頭貼就是用這圖的說。左邊那張~不過這也是四年前左右的事了@@"

那時候他演「nonstop4」「布拉格的戀人」時,就受到了不少的觀注,「orange」也曾在台灣上映過,不過好像播沒幾集就沒什麼在播的說。

其實最初還曾和寶兒傳過緋聞,但實際上也只是張根錫那時被送到sm去訓練,所以才認識了sm的人,之後他有主持自己的廣播時,寶兒也有去當來賓,fans看他們這麼熟,就以為他們在交往。

不管怎樣,現在這位同學也是如日中天啊!

(之前寫過文就懶得再講那麼多= =")(相關文章:[心得] 原來是美男 - 091010

 

點點.gif

 

劉亞仁(유아인)/1986年10月6日生/ 建國大學學生 ><(相關文章:[韓國] 讀「建國大學」的 演藝人員

 最近真的是犯花痴,超愛他在成均館緋聞的表現... 是說我比較喜歡那個角色吧!實際上他的個性有點弟弟的說= ="

_19861~1.JPG  

是說,我真後悔沒有好好觀注那位作者寫的文,我也很佩服那位作者,05年就可以看出他會紅了!XD

那位作者只是看了03年~05年的「玉琳成長日記」電視劇,就可以看出劉亞仁會紅!真的是超神的!讚 (這部我沒看,但有在台灣播過)

不過等了五年才等到他紅,也滿累的...

劉亞仁接的戲不是很多,實際上本尊的個性很內向,比較偏可愛,有點...大男孩吧!?

 

劉亞仁.jpg

電視劇:(都接KBS台的= =")

2003~2005:KBS「玉琳成長日記」

2008:KBS「最強七迂」

2009:KBS「不能結婚的男人」

2010:KBS「成均館緋聞」

1285754570_201009291903280392784601_0.jpg  

電影就屬08年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有名了。

 

點點.gif

 

現在大家都很眼熟的「俞勝豪(유승호)」(1993年8月17日)

當然,當初不是貼這張照片的說,只是我一時之間也找不到放那了@@"

 t_shy326a.jpg 

他會被觀注是因為他在「悲傷戀歌」中,演男主角小時候。

這應該是「悲傷戀歌」的畫面吧!@@"... 我對小時候的戲份不是很熟的說= ="

真意外我有存這個GIF,看來到處亂收集東西還是有好處的!XDDD

 

實際上,在注意到他之後,大家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演那部很轟動的感人片「有你真好」的小男孩。

自然而然就使人們更增加對他的期待了。

 

這位同學最近被譽為「蘇志燮」的接班人呢!^^

 

點點.gif

 

金彗星(김혜성)/1988年1月14日生

 _19880~2.JPG

我會注意到他的原因是,他和彗星一樣都叫彗星!XD-2.jpg

我也有看他05年演的電影「Jenny & Juno」,這是教育片,講述高中生不小心懷孕的事情。(那位作者也是看了這部的說)

其實,嚴格來說,他現在還是紅不起來的說,因為長了一張太幼齒的臉了。

當初紅遍半邊天的「無法阻擋的hgih kick」中,卻只捧紅了丁一宇。(金范是在F4裡才紅)

還滿可憐地,因為自己長得太幼齒了,所以,能選的角色真的不多,也很容易被侷限。

 

Jenny & Juno。不過我倒是忘了最後是怎麼解決的了@@"

令人印象不深刻的教育片= ="

 

點點.gif

 

 

是說,還有一位,可是他現在完全沒在當演員了,而且,我也忘了他,只記得長像,

完全就是沒什麼印象的人= ="

 

 

題外話:

「成均館緋聞」拍成連續劇真的很好看!XD

這種題材真的是百看不膩。

是說,原來的小說就有點那個了= ="... 言情小說,內容有點...

滿令人煩的是,為什麼最近都是男配角很得我心啊!完蛋了.gif

最後又要看著他們愛不到女主角!><

原本想說來看看朴敏英、宋鐘基、有天的說,結果最後看到劉亞仁身上了。天啊!請原諒我最近犯花痴了= ="

 

最好笑的是,之前還有人跟我說,劉亞仁一點都不紅!結果現在還不是很瘋他= ="

真的很搞笑!

其實我也滿好笑的,我當時還為劉亞仁說話,說他在韓國也是小有名氣的,但其實我一點都不熟悉他= ="

還以為他大概跟我差不了幾歲,因為平常看到他的形象都是很弟弟的說,結果沒想到大我四歲!@@"

 

希望哪天能讓我在校園裡遇到他來上學!XD-2.jpg

聽說之前,李敏鎬來學校上學時,完全爆走啊!XD

認真上學的同學就覺得,明星還是別來上學會比較好= ="

可是,社會又會施加壓力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兩難,做什麼人都不討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