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個月的瘋狂
開始了...等待明年一月

2500萬年前,我們(宮迷)是不是也是曾經在同樣的地方渡過這三個月呢?

一講到2500萬年的故事,就不得不讓我想起我跟我一位朋友聊起
他跟我說:『最好是2500萬年前人類的生活就這麼發達了!』

真是讓我無言...= ="...這麼浪漫的故事就這麼被他給毀了...

打從一開始就是屬於彩信派的我,心情被牽動著起起伏伏
至少,他們最後終於在一起了...
對於律,真的是感到很抱歉,雖然彩靜不能讓給他
但是,相信在世界上另一處,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的
孝琳也是....

對於第二季,我倒是認為彩靜是懷孕了
之前在澳門的宮迷們,不就有拍到了兩隻泰迪熊睡在同一張床上嗎?
而且,另外一隻女的熊熊,頭上還有插著一枝筆呢!^^
不過,導演沒把那些熊熊給播出來,倒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在為第二季留給伏筆
那種不明顯、不肯定的結局....

但是,如果兩人回到韓國,生活還不是在宮裡的話
這齣戲就不能再叫『宮』了,那只是再特別去寫他們倆的愛情故事而已
這樣的『宮』一點意義也沒了....

昨天晚上作了個夢,彩靜真的懷孕了,也陪信和太皇太后到處去行善
到了英國,也和律見面了,有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倒追著律
慧正宮也笑的很開心,沒有帶著一絲的怨恨了

在韓國
皇上和皇后回到故鄉去生活,兩個人開始了遲來20年的愛情
江賢和敬的天鵝愛也悄悄的進行中....
孝琳在國外也和別的男人慢慢的蘊釀著愛
(這個還有點印象,孝琳在校園走著,不小心撞到別人...滿老套的..= =")

大概只記得這些而已,還有,彩靜因為是孕婦了,肚子很大了
不能再到處陪著太皇太后去行善,所以,她和信在法國定居
生下小孩,也去實行他們各自的夢想,信則打算把他們的故事拍成電影...

但是,畢竟,這只是我的夢而已,不過,我很高興,至少,我在夢中看到他們很快樂又幸福了

和大家相處三個多月以來,還有宮,不禁...令我流下眼淚...><(真的哭了..55)
我們大家一起的喜怒哀樂,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

我們...我們相約明年再見....到時,我們再一起手拉著手,看著宮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