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我雖然不常看韓劇,就算看了也不會很瘋狂,但是,凡事都會有例外的
所以,只要當我開始追某一部戲時,我的日子會變得...不關心任何事了!?
目前我『真正』追過的戲只有三部:
2005 -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2006 - 宮
2007 - Air City

真正有瘋狂過的就這三部戲,當然也有些戲很值得流連忘返的說~
像是2007 - MBC 謝謝、SBS 外科醫生奉達熙、2005 - KBS豪傑春香

不過,我瘋的時候,三順是在暑假,所以,沒什麼人可以感覺到
但是,我自己知道,那時是從五月開始播,我六月才追,連段考都不看了
段考的時候,剛好就是每週播映時間,反正是國三了
就算考差還是怎樣,都已經說好要去社會組,管它的,把書抱著坐在電腦前看線上

之後的宮,因為那時是1月中旬開播,所以有不少朋友都知道我很瘋狂
不過,當我瘋完以後,卻輪到她們瘋了,因為那時才來台灣開播

這次AC呢!我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我已經是要高三的人
所以,成績非常非常的重要,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每個禮拜要追戲
還有要爬樓,雖然我們AC迷很會蓋樓的說,都爬得好累喔..= ="
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吧!?


149 

AIR CITY,其初是因為被機場這工作給吸引了
因為,以往看到的不是空姐,就是地勤,要不就是機長那一類的
不過,這次卻是營運部的部長工作,所以令我非常好奇

我承認,我的確有點嚇到,因為讓我更深入地瞭解了這一行的工作
他們要管理機場的大大小小事情,環境衛生、手推車、航空公司之間的聯繫、在機場內的餐廳、商店,以及安全問題...等,非常多的事情

而且,有時候還得碰到一些『大人物』坐飛機來,國情局的插手管理
讓我們了解到機場和許多事情的衝突和設施



我真的無法想像的到,沒想到仁川機場還有汙水處理場、垃圾處理
以及,我真的沒有想像過,其實是個很簡單、common sense的事情--運鈔『機』
對啊!要不然那些外國新鈔要怎麼去韓國,坐船?@@"
而且,還真的有人動歪腦筋到這運鈔機上了~




還有,在機場無人認領的行李,超過2小時後,就當作是爆裂物來檢查
結果確認無誤,並非炸彈的話,將會再次放回櫃檯~
卻沒想到有人真的放了炸彈在裡面,這劇情的安排,也讓機場方面措手不及
因為,從來就沒有人真的放炸彈在裡面,但是,機場內仍然設有引爆地點

其實,機場也並不會全面配合,因為,就像劇情一樣
就是有人太熟悉內部的運作了,才會這麼的利用機場而犯案
所以,機場當然為了避免這一切的災情出生,有些地方也禁止拍攝
而且,全世界飛機是24小時在轉飛中,每當遇到飛機起飛時,他們就得停止拍攝,之後再開始進行
雖然是很麻煩,但你卻沒有沒辦法叫它別飛,因為,那些飛機上的人都有各自的使命




我還認識到了仁川機場是如此的『大』,完完全全就像劇名一樣
『Air City』,他們真的就像一個小城市一樣,樣樣俱備
在建築的設計上也很不錯,如果遠觀的話,有點像兔子的耳朵~^^

實際上這部戲是在講營運部長(崔智友)和國情局的agent(李政宰)的戀愛
以及特別請回韓國的這位營運部長(崔智友)表現出人的工作能力
更是要象徵,韓國近年來女性工作地位正在上升中,越來越多女強人
可惜,韓國現在的中年婦女們大多還是偏向傳統觀念,認為女人就是要待在家
所以,這部戲實在無法吸引到許多在家掌控『遙控器』的女性族群們

但是,這部戲卻在網路上的詢問率很高,排名第二,第一也是同MBC的戲
這也代表著現在的世界變遷,電視收視率已經不是『唯一』的了
數字不再代表一切,現在最重要的是人們的『詢問度』
不論是想看或是不想看,這都叫作『關心』!




這次也照樣中毒的很深,強烈地希望男女主角戲外也湊成一對
相信各位應該可以體諒我,因為中毒的感覺,大家都有這樣過吧!
雖然我也知道這種的可能性低的可憐~~= ="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想大喊『戀愛機率百分之一』XD~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其實,這部戲有一點滿誇張的,才不到半年,就提高安全警示兩次
不過,我是真的沒看過那種情形,讓人民憤怒的場景
每一項措施都要檢查的很仔細,就為了防止任何危險的事情發生

裡面有一位客人說的很對:你知道再這樣拖下去的話,會影響到我的生意ㄝ!
機場內,有很多都是生意人,若是機場停飛的話,那真的會影響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重新認識到機場的重要性



157 

也難怪,陶靜會在第一集中說:
比起職員,我更害怕客戶的投訴
他們的工作就像醫生一樣,這讓我想起外科醫生奉達熙中的一句話:
或許對你來說,只是一瞬間,可是對病人來說,那是一輩子!
或許,有些人他們為了趕回家去看病危的親人;有些人如果沒有談到這份生意的話,會有上百人失業

在Air City的這兩個多月中,我學到很多,不只是機場的營運方面
也學到了很多社會的人情事故,也和不少AC迷一起過了很多快樂的日子
雖然有點過於YY,但是,那些日子裡,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儘管BJ和PD始終不喜歡給AC迷如願,但是,沒有他們想到這些企劃
或許,這些演員就不會聚在一起了;或許我們這些AC迷就不會聚在一起了
不管怎樣被折磨的很慘,始終還是得謝謝BJ和PD,給了我們難忘的回憶

PS:我還是個小孩子,所以,我的見解不像各位那麼深!就把它當作是個很純真的小孩子寫的文章看看吧!
   我承認我的廢話是很多,也不善於表達...= ="...如果能看完這個,真的很佩服你的耐心~>< 總共2145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