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娛發生了好多事啊!

1. 朱智勛吸毒被抓

真是糟糕,這真的..要消失好幾年喔!
還記得演鹽巴娃娃的女主角,當初也是因為吸毒,所以要暫時退出演藝圈
等到差不多這件事已經漸漸被人淡忘後,才又出來了...
不過,復出演「鹽巴娃娃」也沒有得到好評



2. DAVICHI - SEEYA - T-ARA

Photobucket

T-ara是m.net今年的新作,女子五人團體。年紀又是跟我差不多= ="
其中有一位女生-智妍,和davichi及seeya,又另組一個特別企劃的團。

智妍(號稱第二個金泰熙)
Photobucket

智元
Photobucket


T-ara
Photobucket


~智元是五少女之一,也有演出ONCE IN A LIFETIME的

PS: 五少女是之前GOOD旗下的一個女團體,當時還在培訓,06年之前有出演過MTV的節目,
可是因為GOOD高層出問題,所以,五少女也解散,瑜彬就到了JYP,尤珍現在是AFTER SCHOOL,
智元則是T-ARA
 




3. 南圭麗退出seeya!?

她真的是是非不斷啊!
從以前,和tony交往的傳聞,還有曾經不小心在演唱會中曝光,那真的是很terrible...
就因為她不愛說話,外表給人看起來很高傲的感覺,
所以,讓很多人anti她吧!?

對於她,我是覺得還好,反正,seeya就是實力派的團體,對我而言,她唱好歌就好了。
(seeya一直都是這幾年女團的銷售排行榜第一啊!實力就是實力)

說真的,她退出seeya,真的令我感到好可惜啊!
m.net公司不好嗎?還是說她比較想要往演藝發展呢?



4. SUNG七月來台灣辦完整的個唱!><

JIN也要來台灣囉!><
完整的個唱才是我所期待的啊!我死都會去的!><



5. 權志龍和JESSICA....= ="

很好,這死都不可能會成真的
不過話說,看了他們的留言,真的很好笑!XDDDD
龍TORY的要求都出來了!XDDDD,當然也少不了我們權安!XDDDD



6. 申愛 5/28出嫁

她要嫁給一個大她2歲的留美韓國人,而且,才認識不到一年而已!
...感覺就是有什麼問題= ="

唉...她不能和alex在一起,真的很可惜!
我想A申飯一定都超難過的..



7. 賢內助女王 12集

哈哈!在12集的開頭不到兩分鐘時,那個社長就說,他喜歡的是WG的昭熙,那才是他喜歡的類型啊!
說真的,這部戲還滿好玩的說!^^
收視率也挺不錯的說



8. sone又在犯賤了= ="

回家後再把圖po上來,有些sone還真不是普通的賤,
拿著先藝的tbj照,去給先藝簽名,還要求在上面寫著:「to 現在是少女時代」

ps:少時的口號就是「過去是少時,現在是少時,未來也是少時」

= ="

mmd.....



9. 鄭亨敦竟然有女友= ="

他女朋友長得還滿不錯的說,不過,我依稀還記得他對待saori的態度,真的是很七八= ="
昨天我跟我哥在看golden bell的時候,我哥一直嫌那個胖子好吵,好討厭!
XDDDD

哈哈!連不愛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我哥,都嫌他= ="
不管怎樣,他有個很不錯的女友,真佩服他!^^"

無限挑戰中,好像幾乎每個都有女朋友的說,連鄭央河也有女朋友...
哈哈那個也很久了,大概就JIN和盧洪哲沒有吧!?

無限挑戰真的是很不錯的節目!^^

(PS:俺之後也想要做個專題寫情人篇的,像是MC夢、TABLO...等)



10. 最近出專輯的

SG WANNA BE, YOUNHA, 2PM, H-EUGENE,
IU, DAVICHI-SEEYA-智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