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看的韓劇有自鳴鼓、市政廳、那個傻瓜。

自鳴鼓是古裝劇,要找到一些小漏洞是不太可能的了,畢竟自己對韓國歷史還不是很熟,所以也沒什麼好認真地在研究。

 

不過,最近在看「那個傻瓜」和「市政廳」時,發現到一些好玩的畫面!XDDDDD

真的是有點搞笑!XDDDD

 

「市政廳」-SBS,第13集

哈哈!XDDDD

搞笑藝人--金申英都給她放上競選海報上了!XDDDDD

真的是很好玩吶!XDDDD

我看到時都大笑了

 

 

「市政廳」-SBS,第13集

這是後面的NG片段,其實他們在拍這一段時,因為是沒有現場錄影的,是會放上配樂的,所以導演就讓他們自由發揮對白,反正也不會播出來。拍這裡的時候還滿好笑的!XDDDD

然後就突然看到了「自鳴鼓」出現在他們的對話中!XDDDD

第一,「自鳴鼓」和「市政廳」都是SBS的。

第二,金宣兒和鄭麗媛在拍三順時,就很要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個傻瓜」-KBS,第14集

要講到金江模爸爸退選的新聞時,出現了這張照片!XDDDDD

這張照片是05年時,「布拉格戀人」-SBS中的劇照。

因為,旁邊那個是ANDY在那部戲裡的照片。XDDDD

而且,我還滿喜歡「布拉格戀人」這部戲的說!^^

總而言之,他們這個劇組,還真是會省錢吶!= ="

不過,突然看到這張照片,感覺還是滿有趣的!^^

竟然挖出這張照片當新聞照來用!^^

 

在這裡,我從我的資料夾裡找出來了,原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