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妓生傳/신기생뎐

官網:http://tv.sbs.co.kr/gisaeng/

 (官網 預告片)

播出時間:2011年1月23日起,每週六、日 9點50分

導演:孫文權(손문권)/2007 MBC 阿峴洞夫人

編劇:任成漢(임성한)/1998 MBC 看了又看、2000 MBC 乞丐王子、2002 MBC 人魚小姐、2004 MBC 花王仙女、2005 SBS 天可憐見、2007 MBC 阿峴洞夫人、2009 MBC 寶石拌飯

主演:林秀香、成勛、金惠善、金寶妍、韓振熙

集數:預計50集

簡介:妓生是朝鮮半島古代為朝鮮國王、兩班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該劇講述的是一群知性藝女們如何在現代韓國的新時代下生存,以及她們的愛恨悲歡故事。

 

 

 

除夕時,看了「新妓生傳」。

老實說,對我來說,是還滿不錯的一齣戲,因為我本身對於古典美還滿喜歡的。

問題就在於,這戲是50集的家庭劇,就目前才播了四集的情況來看,步調真的是慢慢來的= ="

 

女主角還滿漂亮的說!真的很漂亮!話不多,又很有氣氛,整個就是很漂亮!

雖然她的鼻子真的是很假= ="

 임수향(音譯:林秀香)

生日:1990.4.19

身材:169cm, 48kg

學歷:中央大學 電影戲劇系

作品:新妓生傳-女主角、天堂牧場-女主角的高中生妹妹

 

之前就有朋友說她在天堂牧場是演李妍熙的妹妹,

我在看第一集時,真的是還沒辦法反應過來,整個氣質、打扮,就差超多的。

所以當我回去看「天堂牧場」後,我整個就覺得好嚇人啊!shock.jpg

有種,瞬間「氣質美女」的形象破滅的FU!XD-2.jpg

 

這兩種感覺真的是太強烈的對比了,但是我真的被她那種氣質和外貌給吸引住了!XD

真的是好漂亮喔!也難怪男主角一見鍾情,真覺得導演角度都抓得很好,還有化妝師打扮的也很厲害。

(上面一排:天堂牧場。下面一排:新妓生傳)

 

真的很誇張ㄝ!看到她在「新妓生傳」裡的感覺,我真的很難想像她竟然小我兩個月!><

可是在天堂牧場裡就覺得,真的是個死小孩= ="

真不知道該說她選片不好,還是說這麼做的很好。

因為,星期六、日才剛看完她的成熟演技後,星期一、二就要讓觀眾們看到她高中生調皮的演技。

這有點讓觀眾很難入戲的說,兩個角色個性差太大了。

但對她本人來說,這算是個很好的演技挑戰,要是成功的話,那真的是會讓很多導演們留下深刻印象。

 

以下,第一集的開頭前五分鐘。

 (請從3分鐘開始看起~/男女主角初次見面)

 

現在最妙的是,不同角度女主角的話,會覺得很不像是同一個人,

這常常會讓我有點不太能融入戲裡頭的氣氛。

 

 

(男主角)

名字:성훈(音譯:成勳)

生日:1983年2月14日

身材:184cm, 74kg

學歷:龍仁大學 社會體育系 學士

經紀公司:스탤리온

作品:2011年 SBS 「新妓生傳」

 

 

又一個新人,很妙的是,跟我不同年同一天生日!XD

 

 

因為對這個編劇的作品不是很了解,但是看了不少的評語,這個編劇一直在用老梗的說。

有錢有欠打的男主角,有尊嚴卻沒錢的女主角,再加上韓國老梗身世之迷。

 

網路上的反應,都不是很關心,但有在看的年輕人還是有的。

 

話說,這次男主角的個性設定真的是機車到我都好想打人。

 

我覺得編劇在表現個性的戲份上沒有寫得很好的說。

整個把男主角寫的就是... 死財閥二代。

只能說,編劇有好多地方許多「進步」一下才行,不能老待在那幾年前的韓劇裡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妓生傳 sbs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