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負著,要調查韓國人過年時,是怎麼樣的氣氛,所以在這鳥不生蛋的初一,走上了首爾街頭。

南山首爾塔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qH0NWZSfA

 

 

今天是初一,我打算就隨便亂走亂走而已。

所以,預訂行程是這樣,先從南山底走到最上面去,順便當運動,

之後再下山,去明洞買保養品,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就再去仁寺洞或是哪裡晃晃。

 

是說,我到南山纜車附近時,有點嚇到,完全是大塞車,人超多的,

不過,聽得出來那些人的口音是從其他地方來的,

看來就是趁著放假過年時,上來首爾玩。

還有些是包遊覽車來的說呢!

 

我還滿意外的說,南山人超多的,有些小妹妹們還穿著漂亮的韓服,打扮的很可愛!^^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健行路程。

不過還真的是很累,因為吹來的都是冷風,感覺鼻孔都已經沒知覺了,吸進入的氧氣好不足的FU,

因為感受不到有沒有吸到氧氣。= ="

 

但,因為也不是什麼山,所以大概半個小時後就到了頂端了。

人真不是不普通的多。

 

 

就這樣下山後,跑去明洞晃了一圈,原本是想說找家店吃,結果只有速食店有開而已,令我很囧。

而且,很多店家都沒有開的說,但是化妝品店都一定有開,只是明洞真的沒什麼人,

這樣下來,反而自己成了焦點,店員們一直不停地叫我進去逛。

 

最後想說去南山韓屋村,用走的走去,反正地鐵也只有一站而已,

後來發現,太遙遠了,放棄。

而且,回來後,發現大家都覺得過年時去那裡也沒有多好玩的說,真有點慶幸沒去,

我怕我到時候去了,大概過沒幾分鐘就會出來= ="

 

就這樣,晃來晃去,最後想說,去仁寺洞看看好,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吃的。

 

 

去了仁寺洞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所以就跑到乙支路口最有名的「김떡순(金糕順)」一條街去,名字聽起來很像是很俗的女孩子名字,

但其實是김밥(紫菜包飯)、떡볶기(辣炒年糕)、 순대(豬血腸) 的縮寫。

但我吃的都不是上面這三項,我只是吃了很簡單的오뎅(甜不辣)。

 

最後再回宿舍

只能說,初一的韓國真的不好玩。

除非跑去傳統民俗村之類的地方去,可是,感覺都是比較像是親子體驗營一樣。

像我們這樣的大學生是要去哪裡玩好呢?

 

我室友她除夕時跑去南怡島的說,

她說去那裡的人也不少,不過大多都是外國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