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是在給自己找麻煩= ="

都要考試了,還一直在看那些虐人的韓劇... 而且,看了也不少部。

「IRIS」我看到了第18集後,就因為網路怪怪的,沒繼續載,前幾天才下來後,卻因為知道了情節了,而不太想去點來看的說。好啦~ 昨天有點個幾下... 是說,一切都是在為第二季舖路啊!

 

我今天終於趕上了「聖誕節會下雪嗎?」的進度了(第八集)

接下來的八集絕對會虐死人啊... 本來就是很有名的李編劇,真的是出了名的寫虐人戲,

導演也是導過最經典的虐劇 - 04年「巴里峇島的日子」...

可是我很喜歡這部戲,拍的很好,演員也很敬業,唯獨那位李編劇,真的是用盡了一切韓劇的舊公式,可是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吸引我,但是卻又很虐人,... 最後我又栽在李編劇手上了。可是這部拍的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追的另一部「創造情緣」也要進入到虐人的地方了...

韓國人真的都把時間算得好好的,剛好他們現在所有的學校都放寒假了,就可以正式上演虐人的戲,一來不影響學生讀書,二來又可以賺收視率。可是我們台灣現在才正準備要考試啊!><

 

最後... 是說,我該小小慶幸一下,至少「你笑了」目前還滿歡樂的說!XD

 

不過,奉勸各位,還是全部演完再看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