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星期六早上,韓網的重點就是在討論,昨天的SUPER STAR K裡出現了哪些很值得觀注的參加者。

我本來就對選秀節目很不感興趣的人,自從認識了何閣(허각)以後,真覺得太讚了,這個節目!

 

유나킴,16歲,高中女生,這個是海外選秀「紐約區」。

她前陣子參加JYP的選秀時,就有在一審時通過了,同時她也考上了SSK了。

 

她真的很搞笑!才16歲就這麼會說話。

李承哲:要是同時考上JYP和SSK的話,妳要去哪?要想清楚喔

她猶豫了一下,之後說:我會選擇來SSK的,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展現很多自我的一面給別人看。

尹鐘信:妳就上了SSK後,再和JYP簽約就行了嘛!XD

유나킴:那個也是很不錯的想法喔!WOW 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李承哲就在旁邊嗆:他就是這樣子生活過來的人啦!

유나킴:真的頭腦轉得很快呢!

 

要她跳舞時,她還拿出道具的褲子來穿。還跟評審說:很漂亮吧!

李承哲:我們這節目越來越像是在辦STAR KING了!XD

 

李承哲最後還要她跟他約定:SSK上了的話,不要去JYP,跟我約定這個的話,我就讓妳合格

유나킴:尹鐘信大叔叫我去,我該聽誰的話啊?

李承哲:不要聽這個大叔,聽我這個大叔啊!

尹鐘信:我腦筋可是轉得很快的吶

 

真的是沖擊性的一句話來了。

유나킴:評審委員中,誰說的話權力更大呢?

 

李承哲:妳看誰的年紀最大呢?

 

再來一句更具有爆點和才智的回答!

유나킴:啊  哥哥們看起來都年紀不大的樣子XD-2.jpg  

李承哲就稱讚:啊  連人生要怎麼活的法則都知道

 

最後,連尹未來小姐都想要挖她:說實在,比起SSK,更想要招攬到我們旗下...

 

最後合格後,李承哲又說:現在還是沒有跟我約定嘛

유나킴(囧了一下):那麼我們約定吧!反正可以剪輯掉嘛!(剪掉約定的這一段)我不去JYP!

 

PIAN:

不過說實在,她唱歌卻不是目前最好的,但是她是裡面最搞笑的!XD

她唱歌的時候有點太急似的= ="

跟原唱宋智恩的「미친거니/瘋了嗎」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沒感情,節拍有點趕似的...

 

但真的可以期待,她真的好有趣喔!XD

果然海外派就是這麼OPEN,其實有時候她的對話會讓人覺得不禮貌(以韓國的角度來看的話@@")

 

總而言之期待啊!

現在被稱為身上看得到「趙權+寶兒」的一位參賽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stark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