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TMD,打的很快樂,打的很美好時,突然給我當機,
        更白痴的是,我竟然忘記存檔,真的是很吐血!)

今天(星期六-8/26)

我花了一晚上,終於把可愛淘的『我的do re mi男友』給看完了

是一個很感人的結局....

 

雖說那個結局是好的,但是,還是有點令人不滿

因為,我想再看他們更美好的未來,儘管只是個番外篇的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美好的過程,就好了

可惜,結局就是,只是期許未來而已....

 

很奇怪的是,我總是會想起uknow oppa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徬徨,感到很無助

很希望有人能牽著我的手,讓我感到我的存在

而那個人,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uknow oppa

很神奇吧!我也覺得很神奇,我喜歡的是秀秀,為什麼想到的卻是uknow?

 

隱葵,他的可愛,他的信任,讓我為他著迷

西苑,他的孤獨,他的開朗,讓我為他同情

再光,他的任性,他的幼稚,讓我希望他是我弟弟

這本小說真的太棒了,我看完網上連載後,我真的要買來收藏~~><

 


『這個碎布娃娃是淨媛,妳那個是隱葵,妳要每天把他們放在一起,一天至少讓他們啵啵十次以上,還有,要常帶他們去有意思的地方玩,特別是海邊,一定要去,淨媛不是很希望能去海邊玩嗎?^-^妳要替他們舉行婚禮,多做些好吃的給他們吃,讓他們蓋同一張被子睡覺,還要抱在一起睡,為了不讓隱葵花心大蘿蔔,妳要每天到家門口接他,好嗎?』

『好了,從現在開始,隱葵和淨媛就永遠在一起,不分開了,對不對?』他彷彿在對我說,又彷彿是小聲地自言自語,我的淚水哇啦一下決堤而出,只能用點頭代替回答。

(↑請反白)當我看到這一段時,我的眼淚總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天啊!真的很感人的一段話!(有看過的人才會覺得感人)

 

哇~~~現在,凌晨2:00,我終於看完了!

結局感覺有點太過的緊急似,感覺是趕著寫完它

有種令人食不知味的感覺....

不知道買到小說後,會不會有番外篇!^^

終於可以去安心的睡覺了~~~

 

不可以再忘的一件事

看完小說後,要回到現實世界來

我還有很多考試要面對,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那兩天的學測

或是那兩天的指考

我的日子,就在那幾天了

真的,要回到現實世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