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小的心得... 其實也只是今天的心得,然後想多了一點...

(最近試著找回我當初在雅虎那裡辦這部落格的心情... = 完全沒人留言甩我,儘管瀏覽人數不少,哈哈!那是因為我留言設定為只有開辦雅虎部落格的人才可以留言!XDDD... 剎那間又想回那裡去了,可是那裡設備沒這裡好= =")

OK~~~ 情緒淨空!><

 

1. 「兩天一夜」 + 「綜藝頒獎」

是說,昨晚吃完晚餐後,一直在存圖,然後看著兩天一夜的新聞圖時,最後忍不住了,就很想去看,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會破40%呢?

晚餐福不福的點子真的很新鮮,話說,如果是我這個宅人的話,也不會做菜,給我五分鐘進廚房,我完全會不知道幹什麼?@@"... 頂多就洗米煮飯= ="...

然後朴贊浩又出現了!哈哈!他真的很愛兩天一夜,連周遭的球迷都叫他別再說兩天一夜的故事了。

我覺得整個重點就在於,下一集的「跳冰河」!XDDD

好像這麼做真的會帶來好運ㄝ!08年年底拍攝的全州篇,姜虎東和李勝(昇)基都有和朴贊浩一起下冰河的說,結果,09年真的可以說是李勝基的一年啊!連續劇破40%、綜藝也破40%、又當上了MC,還得獎。而姜虎東(浩棟)又再一次拿到了大賞。

看得我也好想要下水去洗洗晦氣,給自己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話說,家族還要搞第二季ㄝ!全部第一季的人都要下車!XDDD... 哇哈哈!88吧你們(俺是21的完全忠實觀眾)

是說,家族是真的不行,沒創意,每集就是下鄉去玩農田的生活,又不像兩天一夜,兩天一夜都是在和全韓國人民在玩著。而家族就只會把那些主人送去旅行,其實,他們都是在和自己人玩,也沒有跟其他人玩。

看兩天一夜,有觀眾特輯(每人帶一隊),有朋友特輯,有幾次是和老人玩的(這有點多,像是勝基在半路遇到的婦女會會長,也幫了很大的忙),名人特輯(也就那位朴贊浩選手)、突擊演唱會、全國歌唱比賽、釜山社稷球場等。

在旅行的路途上,也常常和在旅行的人們玩在一塊兒(這更多可以說的了),我很喜歡這樣,他們標榜著,給在旅行的人們帶來一些快樂,製造回憶,並且介紹著韓國好玩又漂亮的地方。

家族誕生,就你們那幾個在那裡玩個快樂,也沒有介紹到什麼,我頂多就學會一些菜是怎麼拔的,煮菜... 我還是不會= ="

21每集內容不一樣,也可以看到韓國風景,而且真的是越來越帶給人感動了... 哇哈哈!大家快來看21吧!><

不過,不喜歡看的人還是有啦... 想當初我也很排斥的說,可是看了以後就無法自拔啊!><

 

我有時候在看的時候,也會叫我爸來看一下,像是他覺得上次在巨門島時,製作組竟然叫藝人搬那些東西到燈塔那裡,是有點不可思議。

還有上次嚴寒期在暴風雪中走下山時,我爸就說,韓國就是有這麼冷啊!到時候你去韓國怎麼辦!。然後又說,「那個背包裡都是空的吧!」

我就說,「才不是,因為助理和經紀人都不能上去,所以裡面東西都要自己扛,那都是他們的衣服啊!」

俺老爸是個崇尚大自然的登山熱愛者,所以常常看到我在看21時,也都很感嘆那些風景,也很佩服他們這種玩死藝人的作法(當然,藝人反擊玩製作組的也挺不錯,而且,幕後的人也常常出來,整個就是很融洽)!XDDD

 

(相關文章:[100104] 「兩天一夜」收視創新,突破40%![091221] 「兩天一夜」再創紀錄!連16週收視維持在30%以上!

ps:趙惠蓮在這次KBS綜藝頒獎上時,是和勝基一起頒獎的,那時她就有說,現在21的製作組,也是當時製作GIRL6、HI-5的製作組。

 

 

2. 韓劇看多會害死人= ="

是說,我又閒著沒事幹了,明明 明天要考通識,我才看完兩課的說= ="...

手上在追的就有3部(你笑了、創造情緣、聖誕節會下雪嗎),考完後還要再追看「天下無敵李平岡」(傻瓜溫達的現代搞笑版)。

 

然後今天又看了昨天首播的「PASTA」(李善均、孔孝貞主演),上次看孔孝貞演的是「謝謝」,也是MBC的。

而且,ALEX也有演ㄝ,突然感覺有點... 不習慣,會很想笑,但是,還是滿可以入戲的啦!只要別去想到他其他樣子的話...@@"... 不過女配角就有點可惜了,她長那個樣不是不好,而是讓人無法印象深刻的臉。= ="

話說... PASTA的餐廳內部設計,好像三順喔!我在看的時候,因為是土豆,哪台的標誌都被打上馬賽克,我就在想,那是哪一台的啊?為什麼餐廳內部設計(動線)和三順的餐廳好像喔?結果一看,還真的是MBC的咧= ="

該不會又是同一個美術設計吧!?韓國電視台總是這樣,為了省錢,總是喜歡用那些別劇用過的房子。

 

還挺不錯的就是了,一開始很有來電,可以繼續試著發展的說,結果,呃~ 馬上就碰到男主角禁忌,而被開除的女主角,兩人來個大對抗!有趣有趣!

可惜,我吃飽了看這料理電視劇,還真不是好受的說... 會想吐,我都已經吃飽了= ="

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冰塊掉進熱油會爆!@@"... 冷靜想想也是對的= ="

總而言之,不錯,但是不急著看@@"...

 

然後X'MAS那部預告出來了,還真是令人吐血啊= ="... 我決定了,我還是慢慢看好了,要不然一個禮拜兩集會悶死自己。

對了,「學習的神」是翻拍日本那個,龍櫻嗎?我忘了,當初我是看緯來播的「東大特訓班」,所以就不怎麼想再看一次的說 = ="... 雖然陣容很吸引我,可是俺已經過了那個考試的生活了。= ="

 

 

3. 有禮貌的藝人???

...這是個,唉~

沒時間打了,我還要看書..

我只能說,我希望自己喜歡的藝人,都別讓我失望啊...

我希望他們都別忘了,他們現在的成就,是靠我們的支持才有的地位。

人... 要懂得飲水思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