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啦~

目前也只有查到劉亞仁、車太鉉,蘇志燮先生是沒有很直接地說,但也有點到啦!

, ,

 

 

一定要一起合作的演員是河正宇和柳承范。

問他女演員中沒有想一起合作的嗎?「不知道有怎樣的演員在,所以向周遭的人們問過了。說是文彩媛和朴敏英是最火紅的明星,可是和這兩位的年齡差異太大了,不知道會不會合適。」笑著回答,「我比想像中的要來的年紀大。」

From 國民日報 2011-10-13

http://news.kukinews.com/article/view.asp?page=1&gCode=ent&arcid=1318524961&cp=du

 

 

2011.08.21 MBC「section TV」採訪

有一題問到車太鉉,之後想和哪些女星一起合作。

他先提到:朴敏英、李敏貞,之後又提到申世景。

110821_01.png  

 

 

然後劉亞仁的部份是,去年年底接受日本採訪時,提到的。

問說想要再一次合作的演員。

劉亞仁回答說:就桀騖的立場來看,我覺得朴敏英的角色是最可惜的了。

可是在講這句話之前,他有提到,因為在劇中沒辦法和朴敏英相愛,希望下一次能(一起)演出很漂亮的愛情故事。

 

因為我不會日文,所以我聽的都是他回答的韓文= ="

問題是「羊魚鮮」幫我翻譯出來:想再度一起拍戲(合作)的演員是?

 

 

不過最近大家是怕被亂寫嗎?

其實都不是講得很直接!@@"

 

目前來看就是車太鉉講最直接的說,而且,感覺兩個人合作一起很好笑!XD

真覺得不錯,但絕對不要合作愛情方面的@@"

大概演「兄妹」會是個不錯的題材!那種吵吵鬧鬧的兄妹!XD-2.jpg  

 

是說,能這樣被提到,真的是~ 朴演員用心努力的成果!><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