외국인 교환학생 한국문화 체험 행사.JPG 

大概,一台車以40個學生來算的話,有三台車,所以有120個交換學生參加這次的郊遊!@@

這一天,是建國大學的國際交流處辦的,只有這學期是第一次交換到建國的外國學生才可以參加。我們早上去民俗村,下午去愛寶樂園

 

這一天,星期五,我語言中心的課先請假了,可是這一天要交報告書的說,我原本要放到我同學的信箱去,叫她幫我交,

結果TMD,有人很78的跑來關心我,看我起床了沒?結果害得我東忙西忙的,就忘記交了,真的是有點令人不爽,一天不好的開始= ="

集合時間是7點的說,我大概6點40分才想要起床,走去集合的地點最快也5分鐘。MD,六點半就有人在按門鈴= =" 而且,我明明就沒跟別人約好要一起走去的說。

煩ㄝ!結果我就超擔心的,然後還傳簡訊跟班導說,班導就說沒辦法,不準時交的話,分數就會低一點。整個就是... 吼

因為按我門鈴的,按完我門鈴後,就直接站在門口那裡,拷!整個就是像在說,「快一點啊!」= ="

 

之後,是說大家這麼早起床,這麼早到要幹麼啊= ="... 才剛出門,台灣同學就打電話來了= =",說她已經到了,叫我快一點。

然後,遊覽車也是拖到七點四十分才出發,拷!= ="... 那些時間就足以我跑去交作業了。

 

是說,早餐發的是lotteria的烤肉漢堡,它是牛肉,我就跟他們說我不吃牛肉,最後是去了別的車子拿鮮蝦堡給我吃。

說中文的都是C車,實際上就兩個台灣人而已,其他都是阿六仔

B車的是東南亞來的,A車是美國和法國

 

是說,早上先去民俗村,這個地方我已經在中秋假期時和朋友們一起去過的說。

到了以後,我真的是傻眼了!我很慶幸我第一次去時,沒什麼人,因為這種地方,要沒有人的時候,拍起照來才好看。

人爆多的!一大堆幼稚園來的、小學生、國中生也很多,高中生好像只有一班似的。

爆多的!有些看起來根本就是幼幼班出來郊遊,到 處爆走!雖然很可愛,但我看他們像老鼠一樣亂竄的模樣,整個就是很頭大= ="

真抱歉,拍不出那種壯觀的FU。

 

話說,韓國人有這麼鄉下嗎?好像沒見過世面似的,還是說她們天生是容易激動的體質啊?所以常做出一起很令人驚訝的舉動?

 (韓國女生和老外的合照)

是說,我們一到後,先在門口集合時,周遭一大堆學生們!照著A-B-C班的順序走向門口時,天啊!尖叫聲爆出來!

因為A班是歐美人嘛!大多都長得不錯,就一大群女生在瘋狂尖叫,沒攝影下來真的很後悔!

我們走在後面都在狂笑,剛開始還很不能理解,在叫啥啊!後來才看到,真的是超傻眼的!雷到.jpg

阿不就是金髮碧眼的阿兜仔,是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帥也還好啊!倒有點...自以為就是了,有一個= ="... 還有一個還被送了個海綿寶寶的氣球!XD

老外也都滿好的,還跟她們GIVE ME FIVE。

現場真的是超好笑的!好像我們是珍奇異獸似的,現場的人也真的是爆多的!

 

我們之後就先去做陶瓷,現場很好玩,韓文、英文、中文,三國語言翻譯。

然後我們在做陶瓷時,有個上海男生真的是超爆笑的!XDDD

不過當然也是跟他對話的女生也是很有才的說。有一句是這樣,跟什麼樣的男生結婚才是最好的?他回說:「有車又有房,父母又雙亡」

XD-2.jpg  當場我們那桌的爆笑,連後面的都轉過來比讚!讚

做完以後就十點了,看了一下老外的作品,真的是超有藝術的!@@

 

把作品交給工作人員後,就開始逛了,每班都有一位導遊,都是說英文的。

我們那位導遊是個白頭白髮的老先生,他剛開始有跟我閒聊一下,我用英文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原本是用韓文說的,可是他說他韓文不好= ="(其實好像他覺得他的任務就是英文解說,就不太想說韓文的樣子)

他就跟我說「Formosa」,我剛開始還不知道他說啥,畢竟也很少聽到外國人說這個的!XD

後來中國人來了,他就跟一個英文不太好的中國人說,他認為,她們是大中國,我們是小中國@@"

我整個就囧了,我就用韓文跟他說,「這件事太複雜敏感了!^^"」他就說「這只是我的政治觀,太複雜了,不說了。」還是用英文回我= ="

中國人也囧....

 

然後他在解說時,還說針炙是韓國人發明的,結果有中國女生跳出來用英文反駁他說,這個是從中國傳過去的。

他就說「是喔!我不知道ㄝ,真的很抱歉。」... 更囧,不過那個中國女生也是很厲害的說!我是已經習慣韓國人這樣了,所以就覺得OK。

  

 (秋天到了.../我刻意挑個人少的時候拍的= =")

 

11點開始有公演,可是因為我台灣同學她不是個非常喜歡...這些事物的人,

所以我就帶著她去史劇拍攝現場看「成均館緋聞」的劇本。因為之前去過一次,所以大概都記得了位置和事物。

這是第二集的劇本,現場還有「一枝梅」、「九尾狐的姊姊」等的劇本。還會播「王與我」的影片,因為「王與我」的很多場景幾乎都是在這裡完成的。

 

上次和朋友來時拍的,真的好白痴喔!XD... 我那時看的是「成均館緋聞」的劇本。

 

 

衙門裡的刑具,韓國小朋友們真是活潑。

 

他們這一群也滿妙的,他們是用猜拳的方式,輸的去躺!XD

 

接著12點半集合去吃中餐,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特別安排到另一桌去。

一個法國女生,另一個是南非女生。MD,法國人的英文也很厲害啊!她們都是用英文溝通的,可是,每當我想說話時,腦子第一個冒出的都是韓文= ="

所以我放棄了用英文溝通,就靜靜地聽她們聊天,偶爾用點簡單英文。

法國女生是對雞蛋會過敏,南非女生是不吃肉,當我要解釋自己不吃牛肉時,我說的是「Only beef 만...」整個就囧了我,但她們知道我的意思。

「only = 만」的意思,就不自覺地,連韓文也用上去了。不過,她們不是來這裡學韓文的,所以不知道我加了個「만」是什麼意思。

 

之後坐車到愛寶樂園,大家都睡死了。我們搞到3點15分才進園區的說。愛寶真的好遙遠喔= ="

當你過了大門口後,還要開很久才能到停車場,到了停車場後,還要再坐接駁車進到園區裡去。囧

 

然後,先去坐泛舟,但是上面有顯示,要等30分鐘才會輪到我們。人真的是排超長的。

對了,他們工作人員會常常笑臉迎人,會舉著兩隻手,看起來很像是歡迎的手勢,你也會不知覺地想要轉起你的雙手,當作回應。

結果後來我發現,其實他是為了想要看你手上有沒有戴著手圈,證明卷

這在韓國有遊樂設施的地方都一定會給你的,這是自由卷,就是啥都可以玩的證明。(像:民俗村、首爾大公園、愛寶...等)

我們這次去民俗村沒有給的原因是,時間不夠,所以,根本就沒有給我們買自由卷。

 (畫質還真好啊!連我手毛都出鏡了= =")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最近在宣傳的「萬聖節」活動!

韓國人因為很多人信仰天主教,所以,西方的節慶也是頗為熱衷的。

這個晚上看會更有FU。

 

很貼心的準備,這個「應該」是要用租的,可是我看都沒有人在管。

我看有些小孩子走累了,就會賴皮,要求要坐這個,所以,你可以看到3到1歲的小孩子們坐在上面。

而且,在搭纜車時,後面也會有設計掛勾的地方,父母抱著小孩坐在前面,娃娃推車就掛在纜車後面,超妙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

也有可能是我幾百年沒進劍湖山和六福村吧= ="(從小六以後就再也沒去了= =")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猜得到我為什麼要拍這個地方?

猜得到....... 當然也沒有獎啦!XDDDD

好奇的話,再看影片,影片中我會解釋的。這是一個動物表演場地

我當初拍時,我同學還不懂我為什麼要拍這個,還有點想笑我是觀光客,我馬上就跟她說原因,她就了解了。

 

我們第一個就先衝去玩泛舟,還真的等了30分鐘 = ="

我在六福村時也超愛玩泛舟的說。

座位都是雙人座,所以我和我同學坐在一起,還會有塑膠布可以幫你擋水,但是沒有太大的作用= ="

我跟我同學的背後都濕了!= ="

不過,在等的時候啊!我們後面的三個韓國男學生真的是超好笑的,因為,韓國人真的好不要臉喔!尤其是大嬸級的,我們副班導也有說過。

她們超級公然地帶著小孩往前走去插隊,我們後面那三個男生就一直在說,「ㄝ~ 也等等我啊!」、「ㄝ~ 我們一起啊!」XD

反正,他們在講的話都超搞笑的!XDDD 只是一直罵髒話,有點討厭= ="

 

玩完以後,其實也沒有非常刺激的說,因為太重了,總共有五個雙人座,坐滿了九個人,濺起來的水花根本就不夠。

但,另一方往出口走的地方啊!還有架設風扇熱暖器。真是貼心啊!可是我要是站在那裡用到乾的話,大概就沒時間玩其他的了= ="

而且,熱暖器都被人搶走了,我能吹的也是風扇而已,我想我吹下去就感冒了 = ="

話說,在快輪到我們時,看到了一個超可愛的畫面!XDDDD

就是一大堆看起來是小班的小孩子們啊!穿著黃色的體育服,然後,一窩蜂地從那個座船上衝下來,真的是超可愛又有趣!XDDD

有些下不來的,還是工作人員抱下來的,他們看起來也都挺開心的,因為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對了,那裡的工作人員真的是爆多的!因為當我們一上了傳輸帶上後,他們馬上就請我們趕快下來,然後工作人員就都衝上去去擦位置上的水。

所以,工作人員就是一直不停地在擦位置上的水,再加上,一上傳輸帶的話,一定是超多船是處於空的狀態。

還有,每個地方都一定會有一個主持人,泛舟的這個主持人嘴巴真的是超強的!一直不停地在說話,內容都是很歡樂的,但過沒多久就會再重覆一次。

不過,大多時候他在請遊客上座船時,他都會和遊客聊天呢!^^

很親近,但我看他一天下來應該累爆吧!這個職位還真的是好累人,很適合盧洪哲去做!XDDDDmyAvatar_17001926_盧洪哲.gif

 

最後只玩了三個遊樂設施,因為時間真的很不夠,我們還要去吃晚餐。

泛舟、旋轉屋、空間旅遊(3D動畫)。

旋轉屋就是讓你體驗360度旋轉,他是利用物理效果,座位和牆壁的轉動,故意讓你覺得很像360度轉,但,我的包包放在腳邊,所以我大概可以感覺那個幅度。還滿有趣的,真的很好奇他是怎樣做的那種物理效應。

空間旅遊,也就是六福村裡那個阿拉丁搶救公主的3D動畫,這個做的太爛了,沒六福村好。完全像是在炫燿他們韓國的動畫技術,可是我想要的是那種臨場真實感。

很有趣的是,每個東西都有著他們的故事,在我的眼裡看來,都是為了哄小孩用的,所以主持人的感覺都好像是幼教系出來!XDDD

旋轉屋時也是,主持人要跟我們互動,她在說故事時,都沒什麼人理她,當燈全關了以後,她就要展現燈光魔術秀,最後她把重要的光用不見了,她就問在場的人,「光在哪?」

超爆笑的是,有個國中男生把自己買的什麼玩具用品上的燈給開起來,大喊「光在這裡!」XDDD(結果主持人笑出來了,好像這不是她預料的事XD)

結果,我們站在這邊的也有一個女生也超激動的拿出自己的燈喊「這裡這裡!」,一大堆人沒燈的也在喊,搞得我以為她會送禮物吶!

 

總而言之,累死人了,而且,天一黑,風一吹,真的是冷爆了!@@

還有,我真覺得這點很賤ㄝ!可是,...  商業心理學= ="

韓國人不論到了哪裡,只要那個地方有買像米妮那樣的髮箍的話,韓國人一定會買來戴的。現場有滿多各式各樣的髮箍的說,

老外也超愛買來玩的,我是覺得,也就戴這麼一次,沒什麼興趣。

因為,當你一看到街上一大堆人在戴的話,或是買了什麼紀念品之類的東西,也會讓你增加想買的慾望。

 

是說,我之後買了一個,我從以前某集的「至親筆記」來愛寶時,就很想要買來玩。

白虎爪!XDDD

一隻就要2萬韓幣(差不多550台幣左右),牠還滿大一隻的說,可以到我的手肘,

我打算冬天玩電腦時,一隻手用滑鼠,一隻手就套這個!XDDD

 

是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上遊覽車時,坐的位置被人搶走,為什麼大陸人要這樣啊?= ="

我到現在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除了小學的時候.....

阿,我們東西都擺在那個位置上,你為什麼還要去搶別人的位置呢?

結果,我後來想想,好像每一次大陸人都亂坐= ="(但也有大陸人在抱怨... 看來地區發展的文化還是有差距的)

大概是因為我們最後坐到的是很髒的位置,真的是很討厭。

不管了,累死了,就直接倒頭就睡了。

之後下車前,行車負責老師有叫我們要收拾垃圾,我原本叫我同學要收,可是她不爽收,

我就跟她說,這樣我們就會變得和那些不收的大陸人一樣的,她還是不爽收= ="

那就只好丟在那裡...

真無言= ="

 

回到宿舍後,快十點了,室友問我怎樣?我說不好玩,太趕了

她跟我說,她超喜歡愛寶的,她期中考考完要和朋友們一起去玩= ="

 

好吧... 如果像我這樣會怕的人的話,還是別去那種地方。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看動物園和遊行的說,可是... 唉~ 我那個同學= ="

因為這兩個都是最常出現在韓劇的,而且,當初「紅豆女之戀」的拍攝場景就是這裡,我就一直很期待的說。

 

總而言之.....

跟一大堆不熟的人出去,真的是很累,就算他免費的,也沒有多好= ="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lNZMWNi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