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緋」的朴有天、宋仲基、朴敏英等,和他們有維持著聯絡嗎?

答:雖然在拍攝當時相處得很親近,但是電視劇結束之後,就斷了聯絡了,我對於同年齡藝人有著很深的先入為主觀念。

並不是就一定是對藝人,而是因為我是屬於把心封鎖上而生活的類型。這次影迷會時,宋仲基哥突然出現,我真的是嚇到了。

有天和敏英也拍下了影像信件,內容是說「最不愛接電話的亞仁啊!」

真的是... 對很感謝的朋友們,我卻在內心裡自己築著牆。我曾是個臉色很難看又會皺眉頭的孩子。

對於仲基哥或是有天等,真的是感到很感謝。

 

出處:http://news.hankooki.com/lpage/culture/201110/h20111028083405111780.htm

 

PIAN:

感覺他和敏英處最好的,他卻說著和三個人都沒什麼聯絡。

感覺他和仲基是最尷尬的,沒想到他是最義氣的,還出現在影迷會上!><

110930.JPG  

 

是說,真高興,他能再次感受到這三個人對他的重要!^^

他真的是太獨特的孩子了...

想法太獨特了!XD

 

是說,採訪裡他也有提到說莞得這作品,可以算得上是他的代表作了~未命名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