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五味雜陳,昨天去看演唱會,的確短暫地讓我忘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看完後,得繼續面對現實了...

明明看個演唱會應該很開心的說,可是看完後,我真的沒有感到特別開心的說... 可是我真的有在表演的一個小時多內好好的享受。

唉...

 

事情都發生了,我還能怎麼樣呢...

真的是無話可說了...

 

從WG還沒出道前就很支持她們到現在成了死忠飯,真的是很難再接受有任何一個人加進來。

希望位置能空著,但是,也不可能的...

我真的很無言,也很茫然,要我去接受一個突然加進來,而且,並沒有跟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艱酸路程的人,感覺真的很不...喜歡。

So hot, tell me, nobody等,WG大紅的歌裡都沒有LIM的存在,WG快要三年了,竟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來臨之前,宣美卻說要回去唸書。

看來她壓力真的大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了,也該是時候放她走了...

 

現在的情形的確有點糟糕,因為這件事竟然影響到生活中的我了。

平常應該是,關了電腦,或是關了螢幕之後,就應該是和虛擬世界斷絕接觸才對,不因網路世界而影響我的情緒。

 

可是現在... 真的是不太想說話,也有點不太知道自己要幹嗎

看到了一些想打的東西,卻又沒有那股動力要PO上部落格來。

 

有點想埋頭窩在書堆裡,或是一直狂看電影...

看似有點像在逃避現實,其實我只是想要短暫地忘記這件事情而已...

至今還是有點無法相信事情已經發生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有想要逃避現實,只是,還太不能感受到,這件事存在了...

 

四次元的宣美,總是給隊上和飯們帶來許多歡笑...

愛撒嬌的宣美,總是用盡渾身解數來使人不得不喜歡她...

公主病的宣美,妳不是公主病,妳是真的很漂亮...

 

這兩個人都離開了WG了... 妳們在我們心目中是永遠的...

snv3017128170829.jpg 

 

[背景樂:Wonder Girls - Frie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qLKoK06FE

 

Picture9.png 

 (請原諒我,我最近真的很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