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31136032410_1  

出處:NEWSN/日期:2013.01.23/翻譯:PIAN@痞客邦

申河均將與韓惠軫合作。

預計4月開播的SBS「我戀愛的一切」,男女主角確定將由申河均、韓惠軫擔綱演出。活躍於電影與電視劇的申河均與韓惠軫,在確定擔任主角後,外界的期待也跟著上升。

從電影界最厲害的演技派演員,到確立電視劇場演技的申河均,他將飾演的是保守派大韓國黨的國會議員-金秀永(音)。不只會演戲的韓惠軫,她最近更以「Healing Camp」MC一員活躍於綜藝界,可謂迎來了她尖峰的全盛期,她將飾演綠色進步黨的初選議員,也是黨代表的盧敏英(音)。

「我戀愛的一切」是在描述政治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在全國民注視之下偷偷談戀愛,並且透過多樣性的政治人物,來描繪時下的政治人,是一部新型浪漫搞笑題材。

製作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對申河均、韓惠軫的合作有高期待,「我們成功地找到可以同時展現演出政治人的形象,以及展現浪漫搞笑的甜蜜演技的演員」。

「我戀愛的一切」預計4月作為「那冬天,風吹來」接擋戲播出。

 

 

PIAN:

終於確定下來了><

從最原本,最令我期待的林秀晶,

到孔曉振,

到最後確定的韓惠軫,真的是波瀾萬丈

 

終於可以等著開拍了~

 

目前真正有確定下來的還有

金正蘭、張光

,

 

洪秀賢因為也在討論「張玉貞」(張禧嬪)中的仁顯王后這角色,所以還不確定是不是會演。

 

話說,「大樹ACTORS」經紀公司常常都會讓旗下幾個演員同演一部戲,

真好奇,不知道這次是讓誰來客串或是演什麼角色~^^

 

話說,我也很好奇,不知道有些演員推掉這作品,是不是因為他是在暗喻「朴槿惠」呢?

因為故事的設定就是女主角的爸爸好像被暗殺掉(?),所以才出來當黨代表,

這一切都和朴槿惠的身世非常相似~

朴槿惠曾連任兩次黨代表,也是長期的國會議員。

 

是說SBS... 是要拍馬屁嗎?之前的「大物」,現在又來一個「我戀愛的一切」。

 

 

(相關文章:[經紀公司] 大樹ACTORS:為演員們打造可以休息的涼快樹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河均 韓惠軫 韓劇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