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系  

最近臉書上充斥著許多科系的心聲,所以我也想做一張「韓文系」的心聲

不過我發現,圖真的是有夠難找的= ="

 

找不到簡單圖的話,有可能變成自己的圖很深奧@@"

 

話說,妮可基嫚那張是電影「雙面翻譯」,她是飾演聯合國的翻譯人員之一。

早餐店則是我們進大一時,有老師不停強調著,有學姊畢了業跑去賣早餐@@"

我只是想強調,我們不一定「學以致用」。

 

至於「社會以為我們」...

那更是我們最煩的心聲...

「韓文系 = 韓國人」,這是普遍的社會感觀,

其實只是他們沒地方發洩怒火,就隨便亂找個人來遷怒而已,真的是很e04...

 

受不了每次都要被人譙「你是不是在心裡祈禱韓國贏啊!」、「都是你害的啦!台灣輸了!」、

「全世界都你們韓國的啦!」、「你怎麼不說這個也是韓國的呢?」、「滾回韓國去啦!」...等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遭受這樣智障行為的待遇,

沒想到我其他同學、朋友們,甚至有些學姊的家人或是朋友也是這種態度。

 

就算心靈有多受傷害,也不會被你們這些賤..給打敗的...= =

 

就算是「韓文系 」

我們也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