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第二季」全部建立!介紹7人7色

出處:運動韓國/日期:2011.2.28/翻譯:小編/轉載請註明:21飯團

coming201202281715072  

下個月4號首播… 崔在型PD「維持既有的色彩是關鍵」

KBS 2TV 綜藝節目「Happy Sunday」的單元「2天1夜第2季」(PD 崔在型)脫下了面紗。與李秀根、金鐘民、嚴泰雄湊成新拼圖的金承佑、車太鉉、成始璄、朱元等,新成員們的角色設定使得人們對第二季期待上升。下個月4號首播迫在眉睫,在28日下午2點首爾永登浦汝矣島KBS新館裡,舉行的記者座談會上,聽取成員們發表對「2天1夜第2季」的意義。

 

#金承佑-新生兒

今年44歲的演員金承佑,從金鐘民那裡得到「像是四歲小孩一樣」的評價,作家們便為他取了個外號叫「新生兒」。

「我挑食,也認床,很敏感的我,在第一次拍攝時,卻打著呼睡著了。也領悟到食物的重要了,『2天1夜』是能讓我學習到正統綜藝的教育地方。」

 

#車太鉉-車麻煩

「雖然名字只有一個,外號卻有三四個」和這句歌詞一樣,我們叫著他為車太鉉,但是「2天1夜第2季」的成員們,叫他「車麻煩」、「藝能的愛因斯坦」等。

「不知道為什麼要爬到山上面去,總是叫我做什麼… 我是個不停抱怨的類型。說是很期待我的活躍,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2天1夜』對我來說,是兩個禮拜才會拍一次的唯一行程。」

 

#成始璄-成協商

抒情王子成始璄是和野生綜藝「2天1夜第2季」最不搭的人物,是說,他那高個子和野生帳篷不合適的意思。但是李秀根誇獎他,「是個就算在法律界也可以做得好的朋友。井然有序的邏輯思考和以說話技術,就可以成功地和製作組達到協商。」

「參與『觀眾旅行特輯』後,進行廣播的時候,不停地收到溫馨的故事內容。那時覺得怎麼會有這麼人情味又輕鬆的節目呢?『2天1夜』對我來說是很擔心的,但是也是我最期待的。」

 

#朱元-文晙原

朱元是「2天1夜第2季」的老么,清新又純真又很有禮貌,動搖著姊姊飯們的心是他的份內工作。朱元提到自己的本名是文晙原,「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展現出我完整的面貌呢?」

「到目前為止拍過的作品中,是最短的電視劇,也是最與眾不同的回味。和哥哥們笑著、吵鬧著,在海邊玩著。撇開演員身份,什麼時候可以嘗試作為『一般人文晙原』這樣的經驗呢?『2天1夜』對我來說是『脫離朱元身份』。」

 

#金鐘民-金前輩

金鐘民在上一季後半開始,獲得重生的藝能感,而成為了「金前輩」。李秀根說,「金鐘民有了傳授藝能的立場了」,但是接下傳來的麥克風的金鐘民,卻以特有的老練語氣化解了他在節目中說著前後不對稱的形象。

「首先成始璄是很了不起的抒情王子,可是看到他躺下來睡的樣子後,我以為他是巨人,他那模樣真的很人性化。承佑哥年紀44歲,卻有著童心。朱元雖然是弟弟,但是很令人尊敬,好像教了我們很多似的。還有『2天1夜』對我來說是人生。」

 

#李秀根-精神上的支柱

李秀根作為「2天1夜」的元老成員,是實際上的精神支柱。要跟著上面的金承佑、嚴泰雄,還必須要帶領著下面的車太鉉、成始璄、金鐘民、朱元。

「我因為5年來通過這節目展現了自己,觀眾們好像不會對我有太多的期待,雖然想著『現在要展現出來的,往後也要展現出來』,但是我也是充滿熱情。對我而言,『2天1夜』是黃蘿蔔,這理由,看了播出的話,應該就會知道的。」

 

#嚴泰雄-嚴曖昧

在「2天1夜」裡一年,不知道在第二季裡可以去旅行幾年的嚴泰雄。適應的時候,遇上了新開始,那負擔也是不小。嚴POSE、嚴純情、嚴教授等,以多樣的外號來散發著魅力的嚴泰雄,期待他另一個不一樣的進化。

「雖然適應的差不多,但是還沒辦法成為可以去擔心新成員的立場。對我來說,『2天1夜』是可以正式地玩的時間,很有趣地享受著、和諧的模樣,觀眾們也應該會喜歡的。」

 

#崔在型PD-收視率PD

在準備好的飯桌上放個湯匙就好,或許這比重新打理一桌新的飯菜還有可能更累。以「飛吧射手們」、「天下無敵棒球團」和觀眾們見面的崔在型PD,成為了「2天1夜第2季」新的首長。說是曾看到寫著「收視率不怎麼好的導演呢」的留言,而跑去喝酒過。

「最需要警戒的事情就是,要有去嘗試些新事物的想法。首先好好地維持著『2天1夜』的色彩是關鍵,苦惱了一個月後,接下了PD位置。『2天1夜』對我來說是不能消失的好節目。」

 

----- 

PIAN:

是說,感覺第二季也是可以期待的!XDDD

活著的人總是要活下去啊~

不能因為原本的解散了,而就這麼喪失意志啊!

 

真希望某一位人士消失就好了= ="

如果他是聰明的角色的話,我會覺得還比較新鮮一點

但是.... 真的是很看不順眼他!><

有跟沒有是一樣的,為什麼還要賴在這裡!><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