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默默地一個一個把當初存的東西給分享出來,這真的是一次都沒有分享過的東西!XD

神話來台實記:3輯

2355-111019277709043628  

--------

ShinHwa一起說:"大家好,我們是ShinHwa"

一開始先唱了TOP和YO!

開放了50名歌迷入場.但是表演完就被請走了!

ShinHwa來台之前和師兄HOT商量過來台的注意事項.

還從錄影帶中學了怪怪的中文~~

Dong Wam:救命阿~(把右手舉起來揮來揮去)

交:就是他學救命阿.

Jun Jin:我想你.

交:大家才第一次見面你就想我們.

Hye Sung:我愛你

交:不能老是講我愛你阿...

Hye sung:謝謝...(Jun Jin在旁邊打"我喜歡你"的pass)

Hye Sung:我喜歡你.

交:這團體到底來台灣幹嘛的.

Min woo:大家好~呃~謝謝~呃~我愛你~(有點不好意思)

交:他把前面的綜合阿~

Andy:大哥! (哄堂大笑)

交:你學這個幹嘛!這團體怪怪的...

Eric:前面的人都把"你好" "我愛你"講完了. 本來要講"大哥"被Andy講掉了.

 

喜歡的女孩類型:

Dong Wan:嗯..只愛我一個人.喜歡運動.能和我一起練柔道.

Jun Jin:心胸寬大.能讓我依靠的女孩.

Hye Sung:我喜歡心地善良感情十分專一的女孩.

Min woo:眼睛要很漂亮.而且一定要長直髮.

Andy:心地善良.會作家事.功課好的..

Eric:可愛有禮貌的女孩.

 

當問到誰最色的時候.Hye Sung很偉大的舉手承認了.

交:哇..他好偉大喔...犧牲自己...

 

昨天的音樂奇葩.ShinHwa替交交唱韓文的生日快樂.

Hye Sung拿一束花要給交交..交交一眼就識破了..

交:阿不...這花是陶子的..以為我不知道...

(哇..好可愛的Hye Sung)

 

作者:不知名

出處:http://www.boso.com.tw/cgi-bin/show.exe?acc=816&id=29760&begrec=101

bad129  

 

這個網址已經失效了,但為了尊重原作,所以我還是打算貼出來!XD

這是以前跟喜歡神話時,SUNG飯的姊姊告訴我的網址,而我現在沒記錯的話,她現在在韓國讀書呢!^^

 

這個我就不記得有沒有檔了,因為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廣播採訪(在台灣)檔案是--水晶男孩來台的廣播!XD

但是我有他們2000年來台灣時參加夏日高峰會的影片!^^

我還滿喜歡那首wedding march,因為他們有唱中文版的!^^

 

突然發現我早就有上傳兩個檔到水管去!XD-2.jpg  

all your dreams

 

 

Only One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