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 3輯 - 愛情進行式(Wedding March)

 

他們在愛情進行式宣傳時期的小日記。(2000年)

 

Eric

今天我們拍攝《愛情進行式》的MTV!在拍完投籃的動作跟一些表演的拍攝,我們就回家了,當我到家的時候,我想到我們拍攝籃球的場景情形,我感到很奇怪也很納悶?!突然間,我很想要去打籃球了!而碰巧的是,剛好碰到一個籃球比賽的開打。那是由SM對LEE HYUN DO跟他的隊員。Tony ,Woohyuk,Hyesung,Andy跟我是在一隊。而LEE HYUN DO則跟他的HIP HOP團員在另一隊,我們共打了兩場。到最後是由我們這隊勝出,我滿懷念有三次的射籃,當我試著要投球時,我正遭到嚴酷的對待。但是之後,我們因受到精神鼓勵而升起要勝利的決心!我們不再漏失掉一球了!而在那時,我們很努力地監守崗位,甚至有歌迷們開始為我們歡呼了!而在那個時候我的感覺好象在打NBA耶!

 

Andy

今天早上我們有一些節目表要開始進行!首先,我們有一個漆彈節目,在那之後,我們有一個報紙的訪問,跟隨的是在MUSIC BANK做表演,然後我們錄製了一個電臺節目!經過了一天又一天跑於一個又一個的節目!我已經感到很饑腸轆轆了!而且我的眼睛已經是不自覺地快閉上了!但是當我在電視節目上的時候,我的眼睛卻突然間地睜大了!因為有很多支援我們的歌迷的CALL IN跟信件被接進來了!無論什麼情況下,或是無論是在哪里,我總是想到有人在那等著我們時,我所有的身體不適都會變不見了!也許,那就是為什麼我記得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雖然這是很難懂的意思。在上電臺節目時,因為我們並不像是DJ或是其他工作人員,所以我想,我仍然還是很開心,當我聽到歌迷們寄來的信件爆滿了他們的信箱了!然後我再次離開了那裏……

因此,不論我是在什麼情況下?!不論我是在哪裡?!我一定會給你們所有的我的……

 

Min Woo

我記得這次在等待第一次表演時,也許是我太緊張了吧,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不能入睡。我因為夢到我想趕著上臺表演“啊!糟了!我到底等了多久啊?!”當我夢一醒。結果我就不能再入睡了。於是我就起來了!整晚我都在聽我們的第三張專集。這些日子以來,我都在失眠,真的很不好受!不論我怎麼做都無法閉上我的眼睛睡覺。我自己知道,這全部都是為了愛我們的歌迷們的緣故。我也是同樣很感謝這些歌迷們!我能為他們做什麼?這看起來是有一點難。為了要給迷迷們最精彩的舞臺表演,我想我今晚可能需要去拜訪練習室嘍!

 

Hye Sung

今天是《Only One》得到第一名的日子!經過一段長久的休息之後,在我們回來宣傳時,我的心正遭受到嚴重的打擊。但現在我們得到第一名了!我感到非常地滿足和愉快,尤其是在加勒比海灣時,在歡呼聲跟尖叫聲中唱歌,我更是異常地快樂!我甚至想要跳到游泳池裏了!我們到達那裏的時候,我們得知我們得到第一的時候,那種感覺更是好的不得了!那是我頭一次感覺到滿足最久的一次了!我也想到一些歌迷們的臉,因此我也更加地需要去努力工作來回應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歌迷們!我更知道付出等於所有的重要性!當然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謙卑的態度。不是有人說過?當稻米成熟時,它會像鞠躬的姿態一樣。也因?我們得到第一名,我可以再次地確定,我不會變的非常地驕傲自大,而且會隨時保持我的謙虛的態度的!

 

Jun Jin

我常常在想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舞臺表演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在我們回來之前,真誠希望能回來演出工作。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如一場審判一樣。當我們回到舞臺上時,不過在聽到?我們歡呼的迷迷們的聲音,所有擔心都一掃而空了!而且我感到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愉悅!現在我每天都充滿了滿足跟快樂!為了能夠上臺表演而使我感到快樂!我每天都很感謝支援我們演出的歌迷們!我到底能為你們做到什麼事?只是站在舞臺上表演就夠了?我常問自己。不論原因到底是那一個,今天我仍然保證盡我的能力做到最好!這也是我能回應給支援我前進,跟謝謝迷迷們的愛!不論我們在哪里,你們都一直守護著我們!

 

Dong Wan

Hye Sung現在有很多的病痛啊!他說他又傷到同樣的地方了,跟Jun Jin要回來之前是一樣的情形。

Hye Sung的嘴是張開的,因為他晚上都不能閉上眼睛好好地睡覺。在看到他的情況時,我們都很傷心。在第三張專集的宣傳時,我們都遭受到舊傷復發的情形,我們還開玩笑說“Hye Sung現在開始你又要受傷了!”但是現在我們更悲傷了,因為他真的又生病了!

Hye Sung你現在一定要漸漸地好起來哦!不要再生病了!在看完Hye Sung之後,我真正領悟到健康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我一定要好好保重我自己,從現在開始。這樣我就不會再生病了!這也是我們所有團員所努力追求的目標。假如我們都不再生病的話,那該有多好!

 

出處:http://www.boso.com.tw/cgi-bin/show.exe?acc=816&id=29761&begrec=101

 

只是想放好笑而已!嘻嘻_2.gif  

ruh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