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第五集後,我完全瘋了!

完全被雷到!完全被雷到!完全被雷到!

    

 

 

姜景俊決定成為徐允載來生活著,

並且覺得自己愛上了吉老師,所以決定一年後回韓國來娶吉老師,

然後進行對李世英的報復。

---------

 

隨我亂想...

以下是我亂想

 

其實,醫生本來就和李世英分手了,

搞不好他們本來就是偷偷交往的也不一定,

搞不好是李世英自己在纏他的(?)

因為,周遭的朋友都好像一副他們只是要好的朋友的樣子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醫生在婚禮那天是真的一見鍾情愛上吉老師。

211010004_L 

 

雖然我那時也是很好奇,為什麼醫生會衝出來撞吉老師咧?= =??

但,醫生沒出來說明之前,還是「隨我意亂想」吧!XDDD

 

 

然後,景俊帶著吉老師對抗李世英與媽媽的同時,

也發現了6月24號是有多重要的日子了,

沒想到景俊他就是破壞人家家庭的小孩!!!@@" 

反正624這麼重要,景俊你就可憐一下,當成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吧...

 

所以景俊用一年的時間就可以當醫生!? 

景俊在受了刺激後,也帶著自己的身體一起想逃跑,

 因為沒想到,自己的存在是這樣子...

然後就出了車禍,靈魂就換回來了~~

 

 吉老師仍然是愛著醫生,醫生說明著一切,

 和景俊一切解決家庭問題。

而可愛的景俊,就這麼結束了初戀(?),並和瑪麗一起回美國(?)

或者是,去首爾大唸醫科?

或者是,跟著爸爸去美國唸醫科?

總而言之,景俊就下戰帖,我會回來搶吉老師的... 

當然,吉老師也沒和醫生結婚... 

 

哇哈哈!  小編版的BIG....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BIG KBS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