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簽證D2,不論是留學生或是交換學生的申請方式都是一模一樣的。

(相關文章:[韓國] 辦韓國簽證事項(交換生)

 

1. 身份證正本 + 影本

2. 護照正本 + 影本

3. 財力證明英文版,戶頭要有一萬美金以上。如果不是本人的帳戶,需出示戶籍謄本證明關係。

4. 入學通知書 正本

5. 讀書計畫,中、英、韓皆可。(300個字以上,雖然他們好像沒在看的樣子)

6. 簽證申請單,要貼照片

 

因為已經知道要怎麼申請了,所以我1/18(五)下午就馬上跑去處理了。

東西一給,她也沒擺什麼臉色,反正我東西齊全,她也沒話說,就說下禮拜四來拿就好了。

而且,辦理的小姐感覺心情好像還不錯,我說了句謝謝,拿走了收據,她還會說「BYE BYE」。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這禮拜四去拿時,我跟她說謝謝,她也跟我說88)

 

心情很好地,路過市政府旁的捐血車,也上車去捐血了。

當然,其實早在1月初就收到簡訊說缺血了,

捐血  

剛好要出門,也就順便查查看捐血車在哪。

捐完血後,去朋友的旅行社付機票錢。

好在初七開始是淡季

 

雖然去年年底上榜的事情,早就在噗浪用悄悄話和噗友們說了,

不過,正式在這部落格說,我上了「韓國學中央研究院」的韓國史學系碩士班

京畿道城南...

 

簽證是申請24個月,很快地~ 一轉眼,一年,兩年就會過去的

只求有進步,平安順利就好了...

還有我這屁小孩能長大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簽證 D2 留學生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