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9_不結婚的40天王_1.jpg 

圖--上:申勝勳(신승훈)、金建模(김건모)。下:金長勳(김장훈)、이승환(李承煥)。

今天因為老楊要結婚的事,搞得沸沸揚揚的說,也引起不少人討論,還有誰還沒結婚啊?(那些老男人@@")

 

申勝勳是說,他本來就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但是看到父母年紀越大,就想到自己該敬點孝才對,有萌生一點的婚頭說。

(申勝勳,1968.03.21,今年41歲)

 

金建模今年2月被爆和成宥利在美國註冊,不過,這一切實在是太瞎了,完全沒交集的兩人,又差很多的人,要是真這樣的話,真是超勁爆,也因為這樣,更難相信... 所以,不知道哪些神經搞出的假新聞。

(金建模,1968.1.13,今年41歲)

 

被讚譽為「捐獻天使」的知名公義歌手金長勳,曾在某個採訪中被問到說「生平當中,有一次也不想遇到的日子嗎?」,他很模糊不清的回答了「看來婚事要延到明年的樣子囉」

(金長勳,1967.8.14,今年42歲)

我是知道他是個寧可把時間花在救助他人、環境上面的人,要是成家的話,就要變成照顧自己的小孩,也還要照顧自己的老婆。我想對他而言,他是個寧可把愛放在大愛上吧!?

話說... 他也有一直在捐錢認養小孩的說,而且,還有一個是叫恩惠的女孩,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養,但是也算是常去照顧的孩子,是個早產兒,身體非常虛弱的說。這是去年年底的新聞了~ 當時新聞標題還滿勁爆的說,「金長勳說他有個女兒了」。

 

李承煥,我有點驚訝,為什麼要放上去呢?離過婚的男人就一定要再結一次婚嗎?= ="

(正確寫法:李承桓,1965.12.13,今年44歲)

他歌很好聽... 又超級童顏的,MV也都很令人印象深刻的說~

 

話說,一講到離過婚的,我就又會想到了知名演員李凡秀的說,他當時真的是遇人不淑啊!(請容我這樣錯誤使用成語)

印象中記得結婚照時,那個女的很高,是圈外人,結了五個月就離婚了。真的是很慘~ 好像女方有點... 不是很真心的說,有點像是為了錢之類的。

另一個知名的就是金敏民了,這倒還好,至少還有個兒子陪著,老婆當初好像是欠錢還是詐欺什麼的,所以最後才離婚。

(PS: 這個也還沒40啦~ ><)

 

啊~ 主持界最有名的就是金濟東了啦!XDDD

我看他真的是不會結婚了,雖然他看起來還是很有想結婚的念頭,但是事業絕對是擺在結婚前面的樣子,像他去年竟然還說出了自己是支持哪個黨派,真的是很... 糟糕的行為,但是,也給人一種感覺,「他對政治很有企圖力」的FU。

(PS: 他也還沒到40啦~ 踹)

 

不過,我想他們要不要結婚都不是重點吧!有些人就是事業心強啊!~

像香港也是滿多這樣的例子說,硬是要等到自己覺得達到事業的高峰或是滿意的地步時,才要結婚,結果那時都已經快年過半百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仍然有好的作品可以看,仍然有好聽的歌可以聽啦!XDDD

(= ="... 這話有點... 他們結了婚以後,也還是會照樣出來啊@@"... 好爛的結論= ="... 總而言之,意思就是,我們看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