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范-ANDY 

編:突然想到今天是2009年9月9日...長長久久.....今天是個好日子,可是...為什麼心情還是很down...

看到有不少人在說宰范是第二個andy.....

老實說,環境以及情況都很不同,但是,我希望宰范最後的結果是會和andy一樣的.....

如果讓我忍受宰范只有一輯沒有出現,就可以換回他回來的話,我願意等著...

 

Andy在三輯結束後(2000年),回到了美國去,有很多謠言,所以我們還是就聽信官方說法吧!

只是因為護照問題.....= ="

所以Andy沒有參與四輯的宣傳活動,不過最後,Andy的聲音還是有出現在Hey! Come On裡,

我自己聽是覺得很詭異啦!= ="

 

在神話的萬人召集演唱會上,JIN談到DD,他們想要把DD叫回來.....

最後,飯們和神話的要求下,DD回來了......那場come back表演,我還留著.....

真的是令人很激動的場面!

 

神話最後還是相聚了,他們是真的六位一體!

 

MIN前陣子說了,看著PM,就好像看到神話一樣...

PM和神話一樣很團結,彼此間沒有任何隱藏,或許是因為海外派多吧!大家之間真的很愉快~

(神話也是ERIC和DD海外長大,SUNG也去美國留學過)

我真的認可,PM真的有些地方和神話很像,也是一樣主打舞蹈路線~

(不過神話沒像PM這麼專打舞蹈@@"...我們還有個舞痴叫申彗星= =")

 

說真的,PM真的是目前偶像團體中,最團結的!

之前我還在抱怨,現在都看不到可以媲美神話那樣情誼的團體...

認識PM後,真的是覺得,有可能,這個團也可以很長青的.....

PM是絕對可以走下去的團.....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朴宰范你這麼深植我心啊!...你不是我的STYLE的說,可是我很欣賞你,你是個人才!

你在「我有叔叔了」裡面,搞笑中,你還是流露出你成熟的一面,雖然還是一樣欠打!XD

你在20'S CHOICE上,還幫澤演打新歌,請大家多支持他和白智英唱的「我耳邊的糖果」!

你在「野兔子」裡,佑榮想要去鬧睡著的澤演時,你還說,「就讓他睡吧!」,因為他身體不好,

雖然最後你還是參與了,可是你還是表現出了想照顧隊員的心。

還有俊浩說的,你在他心情不好時,還對他跳艷舞,爬上床上拔他腳毛!XDDD

雖然你表現的方式很詭異,但是你一心都是為了隊員,不,應該是你都把他們當成兄弟看了!

當成家人,所以總是為家人們付出!.....

 

真後悔沒有更深入了解你們...

但是,我期待你某一天,會很華麗地回歸到2PM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