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最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了,尤其是x-man、情書、Girl6(女傑六),這三個是最爆笑了,當然啦!這些都是有字幕的,我也不是個完完全全都看的懂韓文的人,但是聽力還不錯!^^....

 

不過,我認為,笑點就是因為這些都是遊戲型的節目,嗯~~~韓國的遊戲型的節目的特點就是,他們是一期播兩集,一個禮拜播一集,一集一個小時候,只有一次廣告而已...= ="...比起韓劇要來的好多了,韓劇從不廣告的,看線上是最痛苦了...><

 

還記得當初最早在追的韓國綜藝節目就是x-man了,嗯~~~第一次播x-man是在2003/11/27,我記得那一期有前HOT、JTL的TONY上去,再下一期是ANDY和MINWOO..^^...就是要追神話的成員,之後,ANDY跟SBS電視台簽約,簽大約半年的固定藝人

 

X-MAN中最愛的一個環節就是『當然了!』,這個當然了真的是有差不多一年多的存活了,因為,不好的環節就會被刪,它還活那麼久,真的很奇蹟...而且,也是X-MAN的『超級』笑點...XD

 

接著,就是2004年的10月,情書!^O^...神話簽兩個月的固定藝人,總共演六期,播了四個月,因為韓國他們拍節目都是很早就拍好,然後加上剪輯非常的嚴格,剪輯都要花上一個禮拜,還要再配上一些音效、特效字幕、合成(內容中,有些藝人會說誰像誰,就會配上合成照)...等

 

這四個月啊!真的是我發瘋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XD...尤其是最佳搭配的申正煥、千明勛、金鐘明


這幾年啊!我開始也多多少少的研究不少了韓國的綜藝界

 

他們的主持界與搞笑界是有分出來的,像是突然叫搞笑界的去當主持人,他們會非常的不適應,因為,主持人的壓力很大,如果不搞笑一點,頭腦轉不快的話,很容易就會被PD給剪掉!

 

建議各位看看,真的會覺得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