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090221] 有關「MR消音」事件

其實前幾天在搭公車下山時,就聽到不知道哪個系的白目在那裡講「MR」的事,

從談話中,很明顯可以聽得出是哪家飯,那個團體出道還不滿一年呢...

雖然不能就此判斷這個飯是新的哈韓族,還是舊的哈韓族,

但是可以確定的一件事就是,她沒什麼... 理性和常識= ="

 

MR這種東西,是只能當作「參考」,而不能當作判定一個歌手或是團體的實力好壞。

歌手LIVE很多,每一場的實力浮動率是非常高的。

 

在去年我也曾說過(也就是上面那篇連結的文章),韓國的LIVE一個禮拜就有四場,

如果是很夯的人氣藝人的話,那就有可能是四場都跑,有可能到最後一場,星期日他們的喉嚨大概就爆了!

而,做MR這種東西的人,不可能每一場都研究,他大概就隨便抓一場LIVE來用。

 

TMD,有種就給我抓08年的20'S CHOICE來看,那一場連BIG BANG都唱的很爛!

喔,拍謝,有點激動起來了...

是說,M.NET的設備通常都還滿爛的說,T-ARA有一場的M!countdown還滿爛的...

可是,T-ARA也有表現非常好的時候啊...

 

每一場的設備,每一場的歌手狀況都是無法控制的,做MR的人也無法每一場都抓來用。

他們有可能在抓的時候,就抓到不好的時候...

像是有一場TELL ME還是譽恩生病的時候... 真的是超好笑的,然後就一大堆白痴在那裡亂叫

我真的是很佩服這社會的人想法,喔~ 不,本來哈韓就不是什麼理性的行為了= ="

 

再說,有些MR真的很瞎...

音樂都沒有消乾淨,就直接拿出來,然後就又一大堆白目的拍手叫好... 我真是佩服~

其實好像有些MR並不是專業人士做的... 這之後有人在查他們的技術= =".. 太複雜了,所以我沒有繼續跟下去

所以,就好像造成一些盲目的人自以為自己喜歡的藝人唱歌非常厲害的幻像...

 

話說,最近的例子最明顯的就是SJ的「美人啊」...

KBS和SBS的差距真是有夠大的...

(星期五)KBS: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KW-DRp9F0

(星期日)SBS: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2TpRBRpb4

KBS的LIVE和SBS的LIVE就差很多,或許也可以說是到星期日就沒什麼力氣也不一定,畢竟才剛CB,活動多啊!

可是,SBS的畫面切的真的是..... 凸.gif

 

 

我大概是很久沒看「人氣歌謠」了吧!我真覺得人氣歌謠爛透了...

上次和我哥一起看「人氣歌謠」的在台首播,

(其實也沒什麼很認真在看,因為我哥一邊看棒球一邊看MUSIC STATION,一邊又被我催著要轉看人氣 = =")

KARA的「Lupin」的畫面一直不停的切換,我真的是看到頭暈,我哥當場就受不了轉台...

 

第一次覺得「人氣歌謠」拍的這麼爛... 他啥時變得這麼愛快速轉換鏡頭啊...

雖然我以前為了畫質總是喜歡載人氣歌謠,但是,現在看來,畫質就算不好的音樂銀行,還是比人氣歌謠好啊

而且,音樂銀行總是有很多特輯!^^

 

 -----------100518新增

原文是:Music Recorded
也就是音樂的伴奏帶

實際上,因為韓國最近很多音樂都是電音,都是用過很多特效,或是很多重音效果,
一般都很難聽得出一個歌手的實力,所以,韓國就開始流行,將伴奏音樂給消掉。

在韓國,這樣的行為叫做「MR제거」 = 「MR消除」。
但是大家(華人)都還滿懶的,所以就都通稱「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