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08.12 ~ 2010.06.30

今天早上起床時,我哥很習慣的轉新聞台來看新聞,先是要關心一下這個世界的變化嘛~

結果新聞就很突如其來的說朴容夏今早自殺了,我有點傻了,怎麼回事啊?雷到.jpg

當下也是趕快上韓網看看搜索榜的字,果真...

 

明明最近才剛決定要和尹恩惠接拍一部新戲「LOVE SONG」的說,怎麼突然就跑去往生了呢?

他看起來也是很堅強的人的說,怎麼會心靈這麼脆弱到...

韓國人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他們的人民抗壓性這麼低呢?

搞不好韓國人在他們喜歡的抗議過程中,根本就不是為了國家和自我利益而自殘的,根本就是他們受不了那樣活不下去的環境壓力下,想要自殺也不一定= ="

 

我剛開始哈韓是因為SES,而03年時,EE演的韓劇在台灣上映時,也有跟著看,裡面的男主角就是朴龍河。

其實對我來說,我比較習慣叫他朴龍河,這是他最早的譯名,雖然他那時有說這是錯的,可是,大家早已成習慣了~

拍完那部戲之後,他和EE陷入熱戀,我們也是因為看戲入迷,也跟著追他們兩個人。

 

我第一次看他的MV,也是和EE一起拍的,這是他03年發的第一張專輯,有發台壓。(不過我的不是正版的= =")

MV「只有分離(기별)」中字: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cusy4yQCY

 

 

 

拍完「美人魚」後,他就接拍了「冬季戀歌」,這部我也有看,不過沒看完就是了= ="

但是真正讓他紅到日本的還是這首歌「一如往昔(처음 그날처럼)」All-in的OST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vxpWX3KqA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可是,比起唱歌,他更適合演戲= ="

 

之後就一直長期在日本發展的他,08年以「On Air」一戲回歸韓國電視劇市場。

看到他真的是很開心~ 他是個很有個性的演員。

雖然對他的認識還是停留在那幾年前而已,但是,看到自己多少還是熟悉的演員出現,總是有著幾分的期待。

期待仍然是值得的。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是很嚇人...

就我個人對於「自殺」的看法是,這些人真的是欠打...

就沒想過自己的父母心情嗎?

又讓我想到鄭多彬和崔真實了...

雖然已經很可憐了,但是,還是很想罵人,崔真實難道就沒有想過自己的兩個小孩嗎?

因為這樣就去死的話,那非洲的人是不是都應該要去死啊?

他們連生活都很痛苦了...

 

唉~

所以最後還是要學一下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管怎樣..... 都請安心的上路吧!拜託.jpg

 

(相關文章:[心得] 我追過的緋聞 - 1. Eugen-朴龍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