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年7月第一周的收視率排行榜。

第一名是KBS的「麵包王金卓求」、第二是MBC的「同伊」、第三是世足、第四是SBS「唐突的女人」、第五是KBS「吹著風的好日子」、第六是世足、第七是MBC「粉紅色唇膏」、第八是世足、第九是SBS「隔壁的冤家」、第十是KBS「和我結婚吧」。

即使放了假,韓劇還是要照樣看!XDDD

 

現在星期一、二在看「咖啡屋」,雖然我覺得它越來越欺騙我的感情,但是還是想把它給看完。

聽說書的結局是作家秘書在一起,我懷疑戲的一開始也是這樣編的= ="

後來因為是收視不好,所以就換主角了,所以最後很有可能作家和代表在一起= ="(可是我是支持恩靜的說~~><)

我會這麼想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前車之鑑= ="

是04年播出的嗎?就是「嫂嫂19歲」,原本男主角是金在沅的說,後來換成了尹啟尚。

重點是,這件事還是在播到一半時,突然換的= ="... 囧

播到一半換主角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詳情的原因我忘了,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記得那樣,所以還是別說的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原本三、四是在看SBS的「壞男人」,可是真覺得它... 很有MISA的味道(對不起 我愛你)

畢竟是同一個導演拍的,所以,也有可能是有偏見,或是刻意心裡會拿來做比對,

但,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著MISA的影子在,像是男主角一樣是為了向家人(?)復仇,而回到了韓國~

而且,永遠都是有計畫性的去接近任何人...

女主角則是永遠都和復仇無關的人,只是「壞男人」裡的女主角,是和男主角很像的人...

而MISA則是走原始韓劇路線,清純、善良又天真無邪類型!XDDD

然後,男配角永遠都是撿回來養的,反正都不是一開始就在那個家裡出現的。

不同的是,MISA裡,媽媽非自願地把小孩拋棄後,將她的母愛轉移到領養回來的孩子身上,這個媽媽是有愛的。

而壞男人裡,男配角卻是永遠都得不到親情的人。

「壞男人」就好像看一個有點精神分裂的人,在到處計劃性的騙女人,「MISA」裡只騙一個,「壞男人」在這裡一次騙很多個,雖然有一個已經破功了。

男主角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一個人,有時候畫面看起來就是,他也很懷念當初被當成有錢人家小孩的時候。與其說是懷念,倒不如說他也是個很渴望家庭、親情愛的人,就這點和男配角是很像的。

 

還有,導演的拍法真的是越來越讚了!有加入電影的手法,也有MV的手法,有時候看到那畫面我都有點驚!@@

雖然邊看「壞男人」時,不會想到太多的MISA,但是,劇情內容實在是太令人鬱悶了= ="

有些畫面和橋段實在是太拖戲了.....

 

所以,從「壞男人」停播的那兩三個禮拜時,我已經跳槽了啦!XDDD

但是「壞男人」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跳去看KBS的「麵包王金卓求」,本來就對這種專業型的題材很感興趣的說!XDDD

可是前六集都是小孩子,真的是... 吐血= ="... 因為有點拖的說~

結果去看了一下預計多少集,竟然是30集!!!哇咧...

不過演「金卓求」小時候的那個演員,真的是很厲害!尤其是他那個口音!XDDD

 

第一次看EE的戲,卻不是為了看她而看的@@(神奇)。而且,這次她不是女主角ㄝ!@@

尹時允被挑大樑,的確是竄的很快;周元好像之前都是舞台劇演員的,所以就還好;李英雅對我來說好久不見了!XD

我還滿喜歡李英雅那個角色的,所以期待啊!^^

話說,「麵包王金卓求」的收視突然爆增,「壞男人」的收視突然狂跌,的確是嚇傻了一大堆人!雷到.jpg

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是因為「麵包王」的那個年代關係嗎?講述的是70、80年代的故事,

雖然還真有不少的紕漏,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古早味的一部戲。

大概韓國大媽們還是比較喜歡看這種勵志的故事吧!?「壞男人」的風格比較現在年青人味道,

再說,真的不少人都說,男主角都還沒精神分裂前,她們就會先精神分裂了!XDDD

 

金卓求-8[15-34-39].png 

「金卓求」在第八集裡,找到綁架他母親的兇手時,卻得知了母親已不在世上時,嚎啕大哭的模樣,也讓我情不自禁地小流眼淚一下。

在外到處流浪12年,不讀書,就是為了尋找被綁走的母親,在得知這樣的結果下,他該怎麼活下去呢?

完全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過去12年裡,過得幾乎都是一樣的日子。

還有導演切的畫面,李英雅演的美順站在不遠處,聽到了這一切,那個神情,由原本不屑他的表情,變成憐憫他。

我還滿喜歡那樣的畫面,心境的轉換,以及不知名的情感悄然升起。

還有美順爸爸的演技,他很多小動作都表示出他隱藏在內心的情感!真的是很久沒看到他出來演戲了!XD

 

 

然後,我就一直在盯著「尹時允」「周元」看,尹時允真的是和李準基很像ㄝ!

以前大家在看「穿透屋頂的HIGH KICK」時,都在說,可是那時我沒有仔細去看他的「照片」(我是最近才看HIGH KICK)

可是現在看,他有時候,只要角度對了,就和李準基很像,不過兩個人散發出的氣息還是很不同的。

然後又有的時候看會覺得和丁一宇好像!XDDD  不過,也都是要在角度對的情況下,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倒是看到有人說了句很賤的話,因為在「一枝梅」裡,李英雅是演愛著李準基的角色,

所以,就有人說,李英雅現在看著尹時允,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還滿白目的,可是又很好笑!XD

 

還有,那一位「周元」,演尹時允的對手,他有時候看起來很像姜棟元的說,

我就刻意去NAVER打,看看有沒有人覺得他像,結果沒想到有出新聞,說「周元 = 姜棟元 + TOP」

吼!果然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可是,TOP我倒是沒想到@@"

他現在和姜棟元在演「Magic」時很像,壞壞的形象XD。

 

 

丁一宇-尹時允-李準基.png  

丁一宇  -  尹時允   -  李準基 

 

 

TOP   -  周元   -   姜棟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假日就是看KBS的「和我結婚吧(결혼해 주세요)」。

這是「不像的三兄弟(可疑的三兄弟)」接檔戲,預計50集的家庭劇。

我覺得還滿不錯看的,現實的老爸形象,完全顛覆了三兄弟前拍的「松藥局的兒子們」中好爸爸的形象。

傳統韓國媳婦代表的老媽,為了大男人主義的老公什麼都忍了,發現老公有外遇時,開始省思自己為了「家庭」而拋棄的自我人生。

傑出的大兒子,卻有個很俗的老婆為他把持家務,這樣的情況下,開始漸逐心靈出軌。

想當賢妻良母的大媳婦,因為自己黃臉婆的形象,而被老公嫌棄,最後有可能離婚,去追求自己的夢。

機車的女兒教師,眼光高的要命,個性也討人厭到不行,最後卻會愛上冤家--單親爸爸。

沒用的小兒子,不小心搞大了個在路邊認識的完美女孩,而那女孩有個保護慾過盛的老媽。

 

目前才出到第六集而已,我只看到第五集,所以,先暫時停一下,想等他出多一點再看= ="

沒辦法,家庭劇的問題在於「細水長流」,重點都是在生活瑣碎的事,所以,有點拖= ="

因為拖,才會更能展現生活的事物。XD

 

其實好像仔細一看,大多都是在講述,為了家庭而拋棄自己人生的人,是如何再重新找回自我的角色。

174003076_L.jpg 

~我還滿喜歡女主角的說,可是她有時候真的是笨到我好想打她喔= ="... 但是她開朗的個性真的很不錯

話說,他們家的設計我也好喜歡喔!好有南洋風的味道!XDDD

 

 

就這樣~

「同伊」已經被我拋棄了= ="... 始終覺得男女主角不是很搭,再說,張禧嬪的故事也知道

就覺得... 知道的事再看就有點沒看頭@@"

「蒲公英家族」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看= ="

 

哈~ 最近看的韓劇就這些了。

最近真的是瘋了,老是在看長篇的家庭劇 = ="

從去年暑假看完「松藥局的兒子們」54 後,接著看「家門的榮光」54「你笑了」45「創造情緣」31「別再猶豫」99「可疑的三兄弟」70。直到這禮拜,也把「穿透屋頂的High kick」126給看完了。

不過大多都是看過各集介紹後,再跳著看!XD-2.jpg

討厭被虐,所以,太痛苦的戲段通通都跳過,倒是省了滿多時間的說!反正不看也不會影響劇情發展!XDDD

 

 

(相關文章:[介紹] 2009 - 松藥店的兒子們 KBS[100309] 心得 - 2009 你笑了 (그대 웃어요) - SBS

(PS: 這一篇放在後台當草稿也有幾天了= =")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