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3.png 

雖然一整天還沒過完,可是,有很多話想說...

今天是語言中心的分班考,實際上,從放暑假以來,根本就沒碰過書,再怎麼看也是沒有用的,就算他把我編到2、3級我都ok,畢竟是自己已經遺忘的東西,再學也一次,再打好那個基礎也是不錯的。

我每天都試著讓自己很樂觀的渡過...

可是,情緒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傳染。

 

今天一大早七點半要起來去吃早餐的說,看了一下外面,人還真不少,還下著毛毛雨,所以就想說等一下下再去吃。

我室友還跟我說她七點半要起來吃早餐,結果她拖到最後我回來她還是沒去吃早餐,韓國女生真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打扮、睡覺、聊天,少一餐她還可以減肥= ="

是說,今天早餐我拿的是西式餐點,兩片土司、起司、可樂餅、沙拉、義大利麵沙拉、建大出產的蘋果飲料

土司要自己去烤,我第一次用那種美國電影中常看到的烤麵包機烤麵包的說,以前在家都是用很像烤鬆餅的機器在烤麵包= ="

還滿好吃的說,可惜我把起司給丟了,因為我兩片土豆都用了草莓果醬= ="(那裡還有附蜂蜜醬、奶油)

可惜沒拍下來,第一次在建大的宿舍餐廳吃早餐!XD

 

到了語言中心去考試,一大早真的是被搞得霧剎剎的,算了,反正,最後因為人太多了,我們被請到英文考場去= ="

大家看起來都很厲害,我好糟糕喔...

聽力也沒有很仔細地聽,看來真的和韓語脫節太久了= ="

心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才剛出考場,馬上就被抓去口試,我整個就傻了。

她試著用聊天的方式和我口說,讓整個情形看起來比較不像是在考試。

可是我超緊張的= ="

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因為之前的前輩們都太厲害了,所以很有負擔感。

她說,我是文化大學來的嗎?喔!(點點頭)妳們的前輩真的很厲害^^... 不要太緊張啦

 

反正,聊著聊著,她問我

剛考得如何呢?

到韓國多久?估計要待多久?

未來打算做什麼?

我的個性如何?

生活習慣如何?

覺得韓國如何?(我說和台北很像,所以很快就習慣了)

對我來說最特別的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哭,我說我爸,可是,接下來就說不出來了

最近因為,真的....... 被某個同學給影響著,所以,心情也是挺複雜的,老師看到我哭也很慌張,我最後還是解釋了一下)

對我來說最尊敬的人?(誰啊= ="...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值得我尊敬的說)

한턱 내다這單字是什麼意思?(好在我上慣用語有學到,這是請客的意思,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用韓文解釋,就說,朋友買東西請吃)

황당하다, 냉정하다, 섭섭하다是什麼意思?(我解釋的섭섭하다的意思讓她很搖頭,因為又是一個看了綜藝節目學錯的外國人!XD,這意思是서운하다, 아쉅다。韓國老師或是我們教授都很討厭我們看綜藝節目學韓文,因為那都是比較俚語或是為了搞笑而說的方式,都不是非正式的韓語用詞。)

 

最令我囧的是,她竟然要我隨便拿身上一個東西來做廣告,像home shopping那樣!@@"

我囧了= ="

我拿起水,說這水是雪嶽山的雪融出來的水,很乾淨,像泉水一樣,喝了也對身體很好。

接下來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俺不喜歡看廣告的說,都不知道廣告的人怎麼賣= ="...

她就說好了

 

然後也還有問我知不知道韓國的民俗節日,我說只在課堂上學過而已,一次都沒有體會過。

她就問我過年時吃什麼?我根本就不會去記吃的,MD...= ="

結果我答了一個中秋節吃的東西,雖然最後有想到一個,年糕湯,但是還是不小心說成了年糕餃子湯= ="

 

後來問到一個問題,可是因為其中有一個單字聽不懂,我就跟她說這個單字不懂。她就說ok,那就到此為止了。

我發覺我跟她聊了滿久的 = ="...真不好意思的說

她跟我說,口說結果是三、四級,如果筆試不錯的話,那就讓我上四級,我跟她說那我大概要去三級^^"

既然很多老師教得都忘了的話,那還不如再把基礎打好一點,沒必要為了什麼面子,或是負擔感而強迫我自己去上四級。

 

不過她沒有問到我俗語,有點失落,原本想說,可以秀一下自己所學的!XDD

管他的了,反正結束了

 

可是我卻還是很想哭,到了這裡來,一次都沒有放聲大哭過,想好好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最近這幾天被別間的一位朋友給搞得心情也很糟的說,

因為她精神快崩潰了,她每天都哭著和家人視訊,跟我們出來也很掃我們的興,完全沒胃口,都不怎麼吃東西,整個人瘦了一圈,

然後我們在吃東西時,她不吃嘛!她還在我們面前哭,哇拷!

真的很搞笑!誰不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的啊!就她有家人喔!我也有家人啊!我也會想家人啊!

可是,如果自己不試著長大的話,想要一輩子吃爸媽啊!這樣看來,她根本就是在丟家人的臉,爸媽沒把她給教好,把自己的女兒養得這麼糟。

我真的很想對她說很難聽的話,儘管她說沒關係,可是我還是沒打算這麼說,原本想叫她乾脆死一死算了,離開這樣的距離就受不了,以後人走的話,她乾脆也不要活了算嘛!

搞什麼鬼!把自己搞得好像活得又多痛苦!那非洲的人是不是都要去死?他們都過著非人生活。

現在的結果是,嗯... 再看看,畢竟,一個爸媽也不忍心自己的小孩精神崩潰嘛!you know what I mean...

 

是說,真是託她的福,我也好好的發洩了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雖然,還是淚水不止,但是,如果能讓我自己心情好一點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我想等到上了語言中心後,我應該就可以正式感受到來這裡的目的吧!

現在每天都在大學部上課,都好像鴨子聽雷一樣,有聽沒有懂,只有靠自己回家先預習。

 

------------------

 

話說,這裡不好更新的原因是,圖我都要先修改好再上傳才行,因為很多blog都是有限照片容量的,所以都一定要先修改好,

可是,最近比較沒那麼多時間在修圖,比較多都是在和朋友們聊著... 還有如何解決那個情緒快崩潰的人

唉...................................

以後的日子還久的很,我得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