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日報:先藝欲請朴泰桓吃生魚片

2008年08月12日07:49

8月12日消息,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和朴泰桓關係密切的Wonder Girls的先藝對脖上掛著金牌的朴泰桓說:“按照約定請你吃生魚片吧。” 朴泰桓出國之前就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對先藝說:“如果拿到金牌的話就請我吃生魚片吧。”先藝爽快地和他約定道:“獎牌的顏色並不重要,如果盡力了的話,請你什麼都可以。”

先藝說:“在9號決賽的前夕擔心他會有壓力,就給他發短信說‘為你加油為你祈禱,盡力比賽吧。’雖然他只簡單地回短信說謝謝你為我祈禱,但他在比賽中發揮得很棒,我感到滿意並且非常自豪。泰桓回來的話會請他吃好吃的生魚片,另外他拿了金牌一定要讓他請我吃更貴更美味的大餐。”他們兩人不僅是同齡人,還是常去同一個教會的基督教徒。

先藝還說:“我給泰桓發短信說‘祝賀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忙,好一會兒才回答說,‘真的看了比賽嗎?多虧了大家給我加油助威。謝謝。’”

先藝和朴泰桓之間純潔的友情還曾產生過緋聞。先藝還稱讚泰桓道:“以前和泰桓聯繫到一起的時候感到很有負擔,但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只是朋友,所以也不在意了。雖然我們是同齡人,但他自我管理和品格都十分優秀,是很值得我學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