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我剛剛在看一篇HF寫的文吧!

所以,現在心情有好一點。

因為這個HF感覺還是有點樂觀的FU~~

 

在韓國,高中是若沒有到校三個月以上的話,就必須視為退學來處理。

想看看,從今年四月到現在六月,差不多她們也快要滿三個月了,那也差不多就是等同於退學了。

 

我看的那一篇文是說:(灰色是我自己補充的字)

昭熙的爸爸拿了退學的資料到了學校去辦退學。

(昭熙也有去,HF有看到她去學校。)

宣美也是一樣,拿了退學的資料去學校。

退學的理由是因為我們國家法律規定,高中期間,未到校上課超過三個月以上,就視同為退學來處理。

我們孩子因為NOBODY的海外活動,一定會待超過三個月的!

我也不太喜歡她們這樣子退學。

其實平常她們也不是很常去學校上課的說。

她們也預定要在美國進修高中。(只是有這個可能性而已,要不然就是當作像去美國留學一樣。)

(偶像明星中,高中退學後,參加高中能力考試的就有BIG BANG的大成和勝利。)

(編:韓國和歐美都有這樣的機制,就算是退學的話,只要參加能力考試,通過的話,就算是認可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歐美的父母都讓自己的小孩待在家中自修的原因了。)

知道事實後,心情真的是很不好!

在韓國時,孩子們總是這樣忙碌的東奔西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比起在美國,看起來應該會過得很舒服。

(昭熙曾在the star show裡說到,tell me時期,一天最多會有7-8個通告,這樣一天跑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編:基本上,WF是還滿不爽JYP做的這個決定,畢竟,WG的實力還不是很好。

英文也沒有很好(我自己聽的感覺= =",感覺還是很彆扭)。

我真的也是很不爽JYP那個死老頭,他到底在想什麼,RAIN當初就被他搞成這樣了,真的是很衰小。

 

唉...只是,今年的她們真的是沒有在韓國宣傳的計畫了,九月還要出美國的專輯。

看來,今年真的會變成了某時代的天下了,希望2NE1幹掉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