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真的是很突發情形,我的電腦明明就好好的... 結果最後被人給毀了= ="

這真的是讓我無言到不行,所以我也不知道啥時可以更新,明明今天我打算要做好金唱片的簡介和入圍名單的說...

現在好了= ="... 都白做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不知啥時可以再用電腦= ="

 

1. 最近大陸那裡在強制關閉TOP 200最夯的下載網站,理由是:沒有網路執照。

可是其他不是很夯的下載網站當然就躲過一劫了,好像「天使」有可能也會被關吧!

不知為何,心裡有點暗爽,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看天使不順眼,可是又沒辦法... 是其他翻譯組無能= ="

像21飯團,我上次就跟主負責人說過了,地名不要亂翻,韓國那裡有漢字寫法,要去查,

去... 像最近一期,韓國知名觀光景點之一的「巨門島」,他們竟然翻成「巨文島」,

天使那裡翻譯幾乎都比他們正確率要高上很多倍= =".. 雖然很不爽下載天使的,可是我最後還是載天使版本的,

沒辦法,我真的是沒辦法再忍受「亂翻」的情形出現... 尤其是隨他們自己的意思來翻譯。

還有,強心臟也是,雖然強心藏論壇那裡的翻譯是不錯,可是就有點隨便的態度,

好了,天使也搶走了.....

 

是說,天使真的規模做很大,也有泰劇、美劇、日劇,不過主要還是韓劇,所以現在就看天使會不會被關了。

要是真的關了的話,那可就真的會損失很多東西了= ="

不過,好在我常去的KRMTV和韓社都不是200大的裡面!XD

 

2. 芒果報是個爛報紙= ="...

真的是芒果亂報,越來越瞎搞.....

無言...

 

(可忽略以下 我的情緒告白= =")

 

其實最近真的很累,所以,也沒什麼心思在經營部落格,真的對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感到抱歉!><

我今天還一度情緒崩潰的說!><.....

壓力又再加上我感冒了,累到不行,回到家還一堆事情發生,真的是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