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3242_jen    

殷隊長親完公主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他說的話是這樣子...

 

젠장, 잘 참다가... 뭐야 하필...

真笨,忍得好好的.. 怎麼搞的

 

注:젠장是有不滿的時候,罵自己的髒話

 

PIAN:我真的沒想到殷隊長竟然「忍這麼久」了!

 


6. 趙正錫 偷襲KISS

120518_daum  

 

 

AND...

我超懷疑殷隊長和國王是不是另外有什麼計謀= =???

暗號叫做「方便通電話嗎?」

 

國王一接起電話的第一句:殷始慶,你還好吧!?

 

......我真的很不能明白他們的計畫是什麼,

如果你真的是要派人去當間諜的話,你第一句講這個,會不會太白目了點?

應該是要先確認周遭是不是很適合通電話的情形,搞不好打來的是奉九也不一定。

 

再說,是要演背叛國王而叛逃的人,國王應該會很生氣吧!?

口氣竟然是「殷始慶,你還好吧!?」

看到時我有點疑惑了...

 

還有「方便通電話嗎」又是哪招?

真要講暗號的話,不是一開始就應該要先講這句的嗎? 

 

搞不好有可能都是我自己想要合理化殷隊長的行為吧!XD

想說,搞不好是這兩個人有什麼另外的計畫...

 

20120517151510  

 

 

18_暗號  

是說,上面那什麼啊?@@?

只是裝飾用的嗎?!XDDD

 

BTW,昨天봉봉被打了一巴掌,不知道她會不會也跟著背叛金奉九!XD

 

這幾天的議題扯到「中國」去了,不過又是很明顯的另一個諷刺,

因為金恒兒的身份!

她是北韓人啊~ 雖然她是南韓國王的未婚妻,但是她還沒嫁入之前,她是北韓人啊...

 

很明顯的編劇就是想要嗆最近中國強制把逃出來的「脫北者」給送回北韓的事情,

然後,南韓也不敢和中國硬碰硬...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無法理解中國人為什麼不能理解南韓人的心呢?

為什麼中國人不能理解崔始源在推特上大喊脫北者的事情呢?

又不是在嗆他們中國,這是在爭取作為一個人的人權ㄝ...

所以,很明顯,對岸的觀眾們很不喜歡最近這幾集...

 

雖然我是個隔岸觀火看戲的人,有點沒資格說,但是,我真覺得這種問題要解決並正視他才行。

「人權」,是作為個人該有的基本觀念與概念,

怎麼可以這麼無視於那些水深火熱的他國人民呢?甚至還讓他們更加「水深火熱」。

 

我在韓網看到個新聞標題,就是講到金恒兒被中國公安打了一槍,要開始正式「外交戰爭」...

ANYWAY.....

還是很希望中國政府不要那麼白目地返送脫北者...

是因為他們也希望所有叛逃中國的民權、人權份子也都被送回他們中國嗎?

 

最後...

希望殷隊長和國王是有什麼計謀!><

我不想看到他們死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