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_Over The Rainbow_01.jpg 

WL_Over The Rainbow_02.jpg Gangster

播出日期:2006.07.26 ~ 09.14

集數:16集

(收視不是很好... 印象中維持在個位數左右)

 

每當我看到池賢宇時,都會使我想起第一次看到他的那部戲「Over The Rainbow」。

大概快4年吧... 4年裡都沒有拿出來回顧一下...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就把它拿出來看了。

當時,追這部戲純粹是因為是在討論歌手的故事,另外,也是FANY第一次挑大樑的說!^^

所以,接下來就是把當初存的圖,拿一些貼出來外,還有就是整理一些個人認為的經典台詞。

 

本片雖然很混亂,四位主角的情感線非常非常的交錯,看到最後會有種... 虎頭蛇尾的FU(又亂用成語了 = =",開頭在一起的人,卻沒有堅持到最後... 的意思)。

但是,「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所以,也就不好說什麼,只是,編劇的路線真的是很混亂的說= ="

所以,本片最大的看點就剩下了... 主角們的舞技和編劇的諷刺功力了...

 

dance.png 

曾是B-BOY的FANY和Popin賢俊的演出,真的是超讚的!XD

KillGun客串比較多次,還有一幕是和fany在眾人面前kiss!XD... 金鐘民只有一小段而已~

因為,他們是在跳舞的畫面,真的不好截,所以我就截了新聞採訪的。鐘民在現場真的是超好笑的!XD(無厘頭第一)

(Popin賢俊:http://pian0214.pixnet.net/blog/post/2230880

 

20060615_金玉彬和妹妹.jpg 

金玉彬的親生妹妹在戲中飾演金玉彬小時候的模樣。

不過,好像因為家人不希望她這麼小出來演戲吧!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拍過這一部戲而已。

김고운(音譯:金高恩)1994年4月30日

 

fany送簽名_YYCAF和fly012.jpg 

fany給fly012(中國論壇)、YYCAF(翻譯組)的簽名。

 

1151214211nz02.jpg 

去紐西蘭拍MV時,搭直升機上高山去拍攝雪景。(圖-金玉彬)

 

1154615318_over_04_02.jpg 

到現在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之一。

還記得那時候還沒去載這集來看,先看到的是這截圖(截圖很長,我只cut了這兩張出來)。那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很好笑!XDDD

那時情況是,徐智慧跑去池賢宇那裡要求學舞,而池賢宇覺得她這個沒天份的孩子,根本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池賢宇就一直不想吃徐智慧做的東西,有點像是在表達他不會承認她的意涵。

好笑是因為,池賢宇的表情,有種無奈的FU... 

  

20060715_徐智慧大變身.jpg 

因為劇情需要,所以,徐智慧得扮演以前很胖的模樣,記得那時新聞有說,她的皮膚因為長時間承受這些化學物品,好像有點過敏的說。

真是辛苦她了,真的 很成功,打造出成醜小鴨變天鵝的角色 說!...= ="(很假又很醜的模樣很成功)

 

 

20060804165512.jpg

拍攝的場面...

 

來聊聊了...

很詭異的是,通常韓劇的習慣是,最先出來的就是男女主角,從以前就沒有例外過。

這部戲一開始出來的是奕洲(池賢宇)和熙秀(金玉彬)的相遇,到最後交往了。尚美(徐智慧)第一集還沒出現的說,可想而知,觀眾早把她當成女配角看待了。

可是,熙秀為了完成夢想,所以就和奕洲分開,便漸漸愛上REX(FANY)。實際上,就連她自己也摸不清她到底是喜歡誰,不過REX卻比她還看得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儘管一直不想配合她當她戀人,但是實際上還是很同情她,因為自己的夢想,而被公司給控制著。

09_不知.png 

第九集中,熙秀和奕洲說REX對她說的話。「不知道妳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明星?」

有時候就是這麼混亂吧!妳的愛到底是哪一種呢?


結果,原來金玉彬不是女主角.....

算是寫到一半,被觀眾影響,而反盤的結局吧!XD

 

--------------------------(以上3/14寫的)

截的圖都不在了,就懶得再截了,所以就乾脆直接把原本打好的字PO上來了。

 

ep07
REX: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我的專輯是好是壞
  我唱歌的時候究竟是錯了還是沒錯
  你們什麼想法也沒有
  只是隨便地說著「oppa 我喜歡你」
  真傻

尚美:我都知道
   你最近隨便唱歌
   試著努力卻又匆匆忙忙 真的覺得辛苦的話 就乾脆逃走啊
   都不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 就只在那彷徨著
   但是就算這樣 又為什麼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們曾經信任過的人
   但是就算這樣 又為什麼喜歡你
   從第一次發行1輯的時候
   因為歌唱的非常的好
   不想放棄那個時候對你的期待
   如果沒有了我們的話
   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就那樣離開嗎?

--------------
ep09
奕洲和尚美喝醉了,坐在海邊聊天

尚美:最難接受的 是他說過那些話
   「對待想像中的自己有那麼好嗎?」
   「有沒有像瘋了一樣狂吻什麼的?」
   當時我裝不懂就那麼走出來了
   明白那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有過那樣的想法吧
   但是在夢裡 並沒有和REX接吻
   而是這樣地 在逗他笑 他真的笑了
   就這麼點微笑 我卻感到好快樂
   因為那是我的夢
   盡管一切事情可以隨心所欲 但這些太不切實際了


ep09
尚美以粉絲的身份和社長說話

社長:知道做一首曲子要多少錢嗎?
   要是想出專輯的話 就會有幾億輕飄飄地流走
   要是真想做個好專輯 預算就要花到十億多
   讓我把這些錢全部投資到渺小的藝術上?
   我不是文化部官員 我是企業家
   現在REX也不是音樂家 只是個藝人
   以我的立場 我絕不能讓他為了藝術而衝動行事
   是我一手造就了REX
   你們這些飯感到厭倦時 可以儘管扔掉
   但對我來說可不一樣 REX完蛋的那天 我也得完蛋

--------------
ep11
REX曾被一個很信任的兄長給陷害,但是那位兄長也是被人威脅才做出決定。
入獄後,就每天一封信寄給REX,尚美看不下去,便要他看信。

尚美:因為人不是像你說的那麼簡單
   即使不愛你 可是看到你的事情 也會替你難過
   世上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著 還有
   即使那人背叛了你 綁架了你
   但也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利用你


ep11
熙秀要求要唱LIVE,社長一口回絕。

社長:在舞台上唱現場 就像跑一百公尺一樣
   一步錯 滿盤皆輸
   現在好好的包裝你 不能一次就給毀了 不是嗎

熙秀:我要以我的實力堂堂正正...

社長:你現在有什麼實力!
   說說看啊 你有什麼實力
   我從沒期待你能唱 連想都沒有想過


--------------
ep15
社長決定讓他們開始個人活動。

社長:如果再像以前一樣 只靠宣傳專輯而不上電視節目的話
   很快就會被大眾給忘記的
   知道為什麼最近組合普遍都會分開活動吧
   你們也是一樣 在發2輯之前 先分開進行個人活動吧
   首先 我根據你們的形象氣質進行了安排


--------------
ep16
熙秀因擅自換成LIVE演唱,而被大眾抨擊的很慘,公司形象受損,熙秀也非常的沮喪。

熙秀:我已經竭盡所能了 但還是沒能成功
   既然不是第一 那就得隱退
   在那麼多的歌手名字中插上我一個
   真是膩了   不再感到有興趣了

 

 

當時曾被票選為「電視劇中最美的KISS畫面」第一名:

[Over The Rainbow] 09.rmvb_snapshot_00.08.57.jpg  

 

(徐智慧-池賢宇) 

 

... 總而言之,這些台詞都還滿精典的...

如果把over the rainbow和on air放在比較的話,「跨越彩虹」真的沒「On Air」好看,前者是寫歌手-舞者,後者是寫演員。

「跨越彩虹」走的是有偏舞者的內容,基本上,就不怎麼吸引人,畢竟很少人會想要去關心舞者的說。

不過,06年那時段左右,真的很少有突出的女歌手或是女團體。(某女團我一直無法理解她的地位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大家總是看到很大的假像呢?)

 

.. 因為拖太久了,所以亂END!XDDD


(相關文章:[回顧] 2006年 - MBC「Over The Rainbow」- 上 (介紹+影音)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