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純粹只是想說一下而已~ 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在等我的WG見面會後記(踢~ 自己在幻想XD)

WF見面會我明早再打,我現在累爆了= ="... 我再不去睡覺的話,大概就快掛點了~

 

今早八點的課,五點半就要起床了,昨晚1點左右才睡,整個睡不到六個小時= ="

第一堂是翻譯課,這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讓人睡。第二堂是民俗學課,要考試,可是我俗談(韓國俗言)都沒在看= =

1. 我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可是都爆掉了!

2. 今天的WF見面會,我是個LUCKY GUY!!!哇哈哈!我要效法盧洪哲的精神!

3. 最近要選去哪間韓國學校做交換學生的事,就讓我頭大到不行了!><(←實際上頭也是很大的一個人)

 

一切明早再說,一切明早再回~

我真的累到掛點了= ="...

 

但請期待,哇哈哈!XD-2.jpg

因為,現場要抽十個人上來,可以獲得現場和WG近距離的簽名!!!

俺就中了!!!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