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0_MondayKiz再度回歸.jpg 

1. 原唱 VS 翻唱

今天在看NAVER首頁時,突然瞄到部落格文章推薦欄裡的「原唱 VS 翻唱」的標題,就點進去看了...

文章網頁:http://blog.naver.com/lmway/40104355447

其實,他強調的是,因為最近的年輕人都是先聽到這些被翻唱的歌曲,而後再聽原曲。所以他想讓大家做個對比~

嗯... 這對我來說也滿難的說,畢竟那都是老到自己也不認識的歌手們(原曲)= ="

所以純欣賞就好了!XDDD...

話說,看了一下這位作者的部落格文章,也是個挺不錯的音樂介紹人...^^

 

 

 

2. Monday Kiz重組!

top_NAVER_100420.png  今天NAVER的即時搜索詞。

話說,之前我也提到一直很疑惑OST「檢察官公主」的「Goodbye My Princess」這一首歌~

為什麼明明只剩一個人了,卻有其他人一起演唱的聲音?

其實之前在韓社裡也有人問,所以我就有去韓網那裡的cafe看,HF版主說那是新成員的聲音~

結果今天就出來了!新單曲!XDDDD... 兩首歌:흩어져(分開)、왜..하필(為什麼.. 偏偏)

 而且,沒想到是一次加入了兩個新成員...

雖然有點感到悲傷,但是還是很開心Monday kiz重組了!><

考試完就要先來解決這一篇文章!~~><... 從以前就很想介紹他們了~

~ 先不多話,這樣才有很多點!XD... 但歡迎大家多多去看他們的MV... ^^

新歌「흩어져(分開)」: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06MZfkX-M

 

我覺得第二首比較好聽的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pwixWWLdg

 

 

 

3. WG... 竟然也出現在我的考題上~

68   

星期一考英文的時候,有一題加分翻譯題:「你聽過了Wonder Girls的新歌了嗎?」

讓我很囧... 該不會不哈韓的台灣人都以為「So Hot」、「Tell Me」是所謂的新歌吧?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英文老師,身為英文老師竟然連海綿寶寶都不怎麼認識= ="...

雖然我也不太認識,但是該知道的還是知道= ="

不管怎樣,我討厭大家老是提到WG!!!><... 不懂又愛裝懂的人一大堆= ="

 

話說,大一的某考試中,有一題是問「你最喜歡的韓國歌手是?」我馬上就寫下WG...

不過,那時很好奇,因為我要好的朋友中有些不是哈韓的,就問她們寫什麼...

她們說,突然想到的就是「雨」!XDDD~ 說得也是,平常也常出現在例句中的說~

 

 

 

4. 富翁的誕生... 要演20集~

這麼瞎的戲竟然要演20集!!!

原本16集的說,前陣子有出新聞說因為收視好(打敗同時段的oh my lady、同伊),所以要延長4集

不過我看完就忘了的說...= ="(囧)

結果今天在看昨天演的15集時,還在想,「哇~~今天要完結了吶!」

MD... 突然想到要演20集= ="

哇拷~ 我還要繼續看到20集= ="... 這麼瞎的內容...

沒辦法,看了都看了,所以,我一直很好奇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XDDD

 

 

 

5. 2PM... WG...

 ,

話說,之前和韓國姊姊聊天的時候,就有講到PM和WG的情形~

那位姊姊原本也很喜歡PM,可是至從JAY的事情之後,她也漸漸... 失望、憤怒,到絕望...

姊姊說在韓國很多Hottest都變成了anti飯,她說她自己也是~

不過我覺得姊姊說得太誇張了... 其實她只是不想再去關心PM的事了,失望大過了一切...

然後我在紙上寫水果小姐的名字... 說完全討厭(완전 싫어요)...

姊姊就說,韓國滿多人也是一樣的~ 然後拍拍我,很安慰我!XDDD

 

基本上這事... 好像是一兩個禮拜前的事了!XDDD

 

 - - - - -

話說... 我加油板子都還沒做= ="... 禮物可想而知,根本就不用準備了,我自己都快忙不過來了= ="

再說,給她們禮物,也應該不會用吧... 還不如以後去韓國的時候,能跟她們一對一見到面是最好的了@@

 

今天考韓語文法... 就讓它爆了吧!誰叫我根本就無心唸書,尤其是這一科根本就是要死背一大堆東西的,是最討人厭了~

如果,當大家看到我們文法書的內容是什麼的話,你們也會傻眼的...

根本就是研究生~~~ 也很難搞懂的一本「工具書」,它是很好用,可是,這就好像拿著一本字典在背內容一樣

沒意義... 字典是要多翻才能記得起來... 死背一點意義也沒有= ="

他之前考的,俺都忘光光了... 翻譯的時候也是直接拿來查,俺怎可能記得住呢= ="

 

 

(推薦:[歌詞] Monday Kiz - 3th - 03 心中的吶喊 (推薦)

[歌詞] Monday Kiz - 3th - 04 傷痕 (韓/中)

[歌詞] Monday Kiz - 3th - 07 我離開的那天 (中/韓)

[歌詞] 崔賢俊(V.O.S) - 我現在.. Feat. Monday K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