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9/26)KBS播出的「兩天一夜」首爾當日遊篇中,每個成員都必須去分配到的地點執行任務。

其中,李昇基去的是혜화동 아화마을(惠化洞 梨花村)尋找花和天使。姜虎東去的是종로3가 광장시장(鐘路三街 광장市場),去吃十樣食物,拍下十個不同的表情!XD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F9TzkdqXQ

 

我跟我朋友約了下午去,其實我們有點忙碌,她原本沒有要去,我是臨時起意,才一起去的。

怎麼去到那裡的路也事先在網路上查好了,有個部落格超讚的!

他把路線,還有在哪裡可以看到哪個圖,都簡單地表明在地圖上。

以下是縮圖:

nsmap_switch_art  

原網頁:http://bestmom8.blog.me/113973219

原網頁裡的原圖更大。星星是有看點的地方。

 

當初昇基說的飄蟲計時器!XDDD

IMG_4457  

 

IMG_4458  

 

 

今日highlight!天使!

這個很好找,在你看到了飄蟲後,就不遠了,是條小巷子,我們是看到有人從那裡走下來,所以才跟著走上去看看。

真的是阿娘喂.jpg

不少人排在那裡,大家很有禮貌地在排隊,等著自己去拍天使。

那時前面有幾個是大陸人,後面有三個像是國中生的韓國妹妹們,她們還在那裡說,「上禮拜兩天一夜一播出,人們都跑來這裡了」

另一個就回「駱山公園本來就很不錯啊!」

 

是說,我真覺得這東西對矮的人很不公平= ="... 還有個妹妹被媽媽抱起來拍

而且,李昇基拍的真的超像寫真的!

我們拍就沒那個FU!XD

 

 

 

第二個任務,就是花!

這就在天使隔壁的一條街裡,這條街很大,所以走過去可以看得到!

天使就不容易看到的說~

 

 

 

請不要踐踏花草,謝謝!

 

 

 

這在花的旁邊!

我是跟他GIVE ME 5啦!不過我叫我朋友做個被他「童子拜觀音」的樣子!XDDD

基於個人穩私權,不公開在部落格上!XDDD

 

 

之後就下到平地,去仁寺洞找我朋友認識的阿姨,她是台灣人,在這裡賣茶的。

也認識了一個32歲的台灣姊姊,可是她超像22、24歲的說@@"

還有一個,不怎麼討喜的韓國大叔,雖然我們聊得很開心,但知道他的為人後,就覺得他有點= ="

不過他的見識還滿廣的。

他說,他問過很多外國留學生啊!整理出來的結論是,建大、東大、檀國大的學生餐廳是最好吃的!他好像說是「三食」大學!

真的!我們建大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西餐!我超愛拿西餐的!讚

 

然後,我有跟阿姨說想要去광장시장,她還帶我們去,大概是因為我們每次去都有買東西給她吧!(上次去我沒有出資)

所以,她還請了我們護手霜(在屈臣氏買的,1000元韓幣,很不錯的!),還請了我們晚餐,因為在傳統市場吃,所以很便宜。

她還請我們喝了 막걸리,因為我沒有喝過。晚餐是吃綠豆煎餅、泡菜煎餅,超讚的!

可是我對막걸리(類似台灣米酒)還滿失望的,還以為它會很好喝,結果它是苦又有氣泡的感覺! = ="drunk.jpg

酒精濃度只有六度而已,我喝了兩碗,一點醉的感覺都沒有!我真覺得我的肝真好!XDDD

 

不管怎樣,今天真讚!XDDDD

 

姜虎東當時的任務!XDDD

 

 

 

我下次要去挑戰秀根的「北岳山(북악산)」的觀光!em25.gif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