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背景音樂有違反著作權,雖然他只是警告了我一下,但我還是不甩它,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大家聽的時候,沒背景音樂了= ="

新年快樂情侶.gif網址  

 

其實原本我想要跑遠一點的地方去看日出的說,可是後來想想,一個人跑那麼遠,其實有點不是很安全= ="

(因為看過一些可怕的案例= =" ~ 心裡還是有餘悸)

所以,還是找了一些朋友待在首爾看日出了。

 

原本我想要去的地方是在慶州上面的浦項-虎尾角(포항-호미곶),如果是兩天一夜的忠實觀眾的話,應該就很熟悉了。

要去鬱陵島的話,都一定要到這裡來搭船的。

可是,慶州爆發了口蹄疫事件,要是我們去了那裡的話,就不能吃豬肉,阿我又不喜歡吃海鮮,牛肉我更不能吃,雞肉更難找,那還是別去的好= ="

再說,這地方的日出是很有名的,人一定擠到炸,而且,我也沒有事先安排好,所以就算了,夏天再去好了。

 

最後就是,和兩個朋友約在建大見,我們先在STAR CITY裡解決中餐,再去建大後面的「兒童大公園」玩。

可是因為我們中餐吃太晚,也聊太久了,所以到了那裡已經五點了,不能玩雪橇了= ="

原本是想要跑去台灣阿嬤家吃飯,後來想想,要脫身也不是很容易,就又算了。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計畫,總不能去人家吃頓飯馬上就走人吧!?

 

所以我們就馬上坐地鐵到了首爾市廳廣場那裡,去那裡玩溜冰,大概因為我的腳姿勢問題吧!

在台灣時,就也沒有溜好,到這裡還是一樣= ="

不過很便宜啦!一個小時一千韓幣,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嘗試。^^

 

然後玩到八點,走人,去龍山最有名的汗蒸幕(찜질방) - 드래곤힐스파

還滿好找的,台灣旅遊節目也有來過,很多韓國節目也有來過的說,推薦!讚

裡面各國語言的介紹也有,所以也不用擔心溝通障礙。

 

第一次去到這種地方還真有點怕~

可是,很快就習慣了,因為大家都一樣!XD(這裡入場費是1萬,但我忘了還要再多付兩千是哪來的)

因為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知道要怎麼做,就只好問一旁的韓國媽媽(超年輕的)

她就教了我,還教我怎麼用,有聊了一下。(其實是她跟她女兒說我大概是中國來的,我才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才開始聊起來的XD)

 

進去時,是先把鞋子放到鞋櫃,再到女生湯去,把東西放下來後,都脫光光去洗澡,

洗完再回來換上衣服,再回到共用層去玩、看電視。

是說,裡面還真好,泡湯還有分很多類型,海鹽、有機、漢方..等。

 

只是吃的東西有點貴而已~

 

然後,我們就在共用層裡看MBC歌謠大作戰,快12點時,還有人把大燈給關掉,最後十秒大家一起倒數。

是說,這裡真的很有名似的,不少老外日本人,還有中國人都跑來這裡的說。

 

之後,我們跑到樓上去找寢室房,那是大通舖,大家就是隨地睡,如果沒有墊子就睡地板。

比較受不了的就是,好多人都打呼喔= ="

我最後是睡死了,但澳門朋友就睡不著@@"...

 

我們六點起床,整理好,就出去搭地鐵了。

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以後有朋友想要體驗的話,我一定會帶她們到這裡來的!XD

 

然後,外面真的是冷死了= ="

我們跑去了하늘공원(天空公園)去看日出,那裡真的好冷~

但我們還是看到日出了!XD

我們交換學生中,有一群人跑去正東津去看日出的說,結果下大雪,還沒看到日出,真衰。

而且,還要坐著客運跑到東海去,真的是很累人

(相關文章:[101105] D79 - 正東津,韓國東海岸的觀光勝地,世上最靠海邊的火車站

 

雖然,我們看到的日出被雲給擋住,但最後還是看到了!LUCKY!^^

 

之後我們就下山去吃早餐,但一路上一直滑,但沒有倒!XD

真的是很恐怖的韓國道路= ="... 為什麼都沒有人去清呢?

 

我們跑去了仁寺洞的PARIS BAGUETTE吃早餐,真好吃,吃到撐,可是很想睡= ="

然後,在附近逛逛後,澳門朋友要和香港朋友去看人偶展,我不想看,就回宿舍了~

真的是超累的!

 

但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祝各位HAPPY NEW YEAR!^^慶祝新年的小孩.gif

 

 

(是說我該唸書了= ="... 下禮拜四、五是期中考= =")

 

하늘공원的夏天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